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之卧龙诸葛亮的技能介绍与出装推荐

  谁能在梦三国不出山开视野,谁能在梦三国一套技能走那些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英雄,到底是谁在梦三国抢了你辛辛苦苦即将弄死的英雄,又是谁能在梦三国千里之外收割人头,答案:卧龙—诸葛亮。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锦官城西有家满城孩童最爱的糖糕铺。高飘的大红福字底下,站着位手持羽扇的客人。这日诸葛亮来得有点迟,披着满天红霞踏入这方小小的铺子。明明忙碌了一天,脸上却怡然挂着微笑,提起糖糕便进入黑色小轿匆匆离去。谁也没想到,如此低调之人,竟是名闻天下的诸葛丞相。开糖铺的老先生在早年战乱中受了脚伤,为诸葛亮收留于军中。后来人族平蜀,诸葛先生多番治理下,巴蜀国泰民安,他开了这家福记糖糕,才有了自己的家。在乱世中有这一方安宁的天地,以“福”为名,平平静静耕地买卖,大概是最珍贵之事了。 这个小心翼翼护着他们来之不易的

  技能介绍:

  七星续命灯:

  向目标释放七星灯造成伤害,七星灯随后向附近其他敌对目标连续弹射。最大弹射距离500,伤害不随弹射递减。

  技能评价:这个技能的低魔耗,低冷却,远距离施法,对于攻击距离短手的诸葛亮来说是个不错的技能,前期用W补刀,可以弥补诸葛补刀上的缺陷,同时技能的不减伤弹射效果,也可以在线上压着地方英雄,控制兵线不会带靠后。

  火烧博望坡:

  召唤烈火陨石轰击目标,对其造成伤害,并晕眩0.01秒。

  技能评价:核心技能,表现在5级和7级的高爆发上,当英雄到达7级的时候,E技能升满,冷却极地,爆发相当惊人,是前期GANK支援利器。

  孔明借东风:

  每次使用技能会对800范围内的敌军造成当前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

  技能评价:诸葛的王牌技能,800的技能效果范围,保证了W,E释放是在技能效果范围内,可在释放技能时造成额外伤害,根据技能说明,敌方英雄HP越多,效果越明显,是诸葛后期魔法输出的核心技能,配合W可造成不小的伤害。

  卧龙出山*天下惊:

  召唤闪电同时打击所有的敌方英雄,受到巨大的伤害,获得目标区域视野并反隐。

  技能评价; 狗血技能,全屏攻击并获得视野,并有反隐效果,可攻击在隐身状态中的英雄,伤害也不算低,团战时一个很风骚的技能。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鞋:作为一个集手短、脆皮、移速低于一身的爆发型法师英雄,跳鞋才是他的最佳鞋子。

  诸侯官印:改装备降冷却,降伤害目标的法抗,而且增加自己的血和蓝。而且还增加技能伤害,诸葛与众法师的最爱。

  刷新*统帅之印:刷新印的意思就是刷新,有时候两个大招一起开可是可以劈死不少的英雄哦。

  封印*禁锢之杖:禁锢自己或者敌军,等待队友的救援,或者跳走。

  专属*武器:增加自己大战的伤害,并且提升血量与属性。

  抵挡*红龙鳞甲:有时候就是他抵挡了一次指定伤害,才让你可以跳走。

  打法分析:

  诸葛亮的F在释放的时候是有3秒的反隐效果的,所以不要什么时候都用来抢人头,如果碰到公孙瓒,法政,以及对方有隐身的情况下,开战前可以事先释放一下F,确认对方目标会给团战带来很多便利。

  诸葛亮是一个极端脆皮的英雄,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证自己的站位,不要被对方针对秒杀,他虽然是一个靠爆发击杀的英雄,但是在团队里,只要一直猥琐存活,他就可以不断爆发,因此,团战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自己不要率先丧命。

  诸葛亮的E技能是可以打断对方持续施法的英雄的,很多新人都不知道,就算知道也很少用,一看到曹植F,或者孙策吟唱释放F等,第一个想法就是先跑,是不对的,E技能是有0.1秒的眩晕可以用来打断敌人施法的。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盘点知识:大乱斗中五大强势的英雄详解 下一篇:《梦三国2》评测:7V7新模式 混战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