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黑暗天子之魔君曹丕

  曹丕这个英雄嘛,其实在梦三国哪个竞技场都是很受欢迎的,首先他百搭,就可以控有可以输出,拆塔也犀利。其次他够贱,你想想时不时给你个禁咒然后减速,而且伤害是真实伤害,实在是牛的不得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简单介绍介绍曹丕吧。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

  丕,黑暗霸主曹操亲子,他表面上气质不凡,背后却藏有一颗凶险之心。曹丕双手持握“十方俱灭”,擅使歪门邪术,三大天子御令威名远扬,威力无穷,可集无限魔气于双刀之中,不断打击被御令责罚者,使其生不如死;当敌人死去,曹丕之魔气将无情地夺走他的智慧,丝毫不留;天子御令还能汇集魔气于敌将周围,即使其有百般能耐,也无法施展;当曹丕疯狂时,无数魔气突然笼罩天地间,强烈抑制世间所有法术,敌将只能坐以待毙。曹丕阴险毒辣,利用残忍手段逼迫汉献帝禅位,成为魔族之中首个统治世界的黑暗帝王。

  技能介绍:

  天子御令*夺:

  攻击时附加相同于智力的一定伤害。(独特法球,绝对伤害)

  技能评价:曹丕身为智力英雄,却能够与力量敏捷对A的资本,伤害足爆发高,而且他还是绝对伤害。

  天子御令*罚:

  对目标御令,造成伤害,并禁咒减速一定时间。

  技能评价:相对比以前老版本的移动扣蓝,这个技能可以更加快速体现他的价值,而且伤害也不错。

  天子御令*禁:

  当周围有敌军被禁咒时,提升曹丕自身的攻击速度与移动速度。当有敌方英雄被我方击杀时,可从他身上夺取1点智力值。

  技能评价:最狗血的技能之一,你杀就是啦,为什么还夺智力,实在是太贱了,而且这效果与W技能和E技能可以说是完美的吻合。

  称帝*天下臣服:

  使地图上所有的敌方英雄在一定时间内无法使用技能。

  技能评价:十分无解的技能,你想想打团时开大,直接使得对面几秒内直接变成一个超级大兵,实在是无解啊。

  装备推荐:

  猛烈*疾风鞋:加全身属性,而且2级有55%攻速加成。对一个平A输出的法师来说可是十分给力的。

  禁魔*噬魂古杖:使目标3.5秒内无法使用技能和物品,并在之后对其造成期间所受伤害20%的伤害,在用上自己的W的伤害和额外伤害,那可是相当能让对方爽歪歪。

  刷新*统帅之印:不用怀疑,双大之后,将是一片清静。

  专属*武器:提升属性,并且提升大战的一个等级。

  御魔*青钢枪:曹丕是个输出,不是骚扰,可是却害怕骚扰,怎么办?BKB帮你解决所有问题。

  抵挡*红龙鳞甲:曹丕血少,为了生存,必须有件防具,其中红龙最佳。

  英雄总结:

  良好的控场英雄,对所有大控 具有噩梦般的威慑力,什么法正 ,典韦 ,魏延,刘表,孙策,于禁,在准备跳刀接团火时想清楚为好。基本上跳上去最多能放1个技能,意识到位的曹丕可以完全克制大控的 团战能力让其一点都发挥不出来,对团队配合是有为重要。

  他的存在就是对面法师的噩梦,不要以为只有邓艾才是,他可以让一个法师从头到尾都是一个高级小兵。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东吴少主之神皇孙权 梦三国之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