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一身是胆之小白龙赵统梦三国英雄攻略之技能加点出装推荐全解析

  梦三国中有这样一位人物,他爹是输出,他是肉盾兼辅助,他爹七进七出,万人敌,他冲锋陷阵,吸收最多伤害,他就是赵统。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赵统的简要攻略。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赵统,蜀汉五虎上将赵云之子,多次追随父亲与魔族作战,为人正直勇猛,武艺超群。赵统拥有神兵“白龙冰枪”,结合举世无双的赵家枪法令人防不胜防,挥舞间抽刀断水快如飓风,可瞬间使人身首异处;枪气十足处可分化出白龙战魂,无情吞噬敌人躯体;赵家枪法不但犀利刚劲,而且能创造无形瘴气,保护躯体免受伤害,不仅如此,枪法还能吸收伤害并化作治疗之用,十分神奇。赵统戎马一生,胆识过人,丝毫不亚于其父,为蜀国立下汗马功劳。

  技能介绍:

  W技能:白龙战魂

  对友军使用,可恢复生命值,或对敌军使用,则可造成伤害,使用技能时,牺牲自身少量的生命值。

  技能评价:虽然此技能需要耗费自身生命,但低下的蓝耗,短至7秒的CD,都弥补了这点不足,技能评价为高。当然,由于他的技能E是也能吸收此伤害的,所以评价变为非常高。

  E技能:单骑救主

  在任意友军身上创造防护战气,可吸收伤害并消除负面状态,战气若被破除,会将吸收的所有伤害反射给周围5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持续16秒,战气效果可叠加。

  技能评价:由于冷却时间与持续时间的原因,你可以同时给目标套上两个盾,吸收400的伤害并范围反馈!而且带有解除负面状态的效果。

  R技能:赵家枪法

  每次攻击都会使目标降低移动和攻击速度,持续2秒。任何攻击被减速者的友方单位都将提升移动和攻击速度,持续4秒。

  技能评价:不是很高,肉盾的话,你进去基本就被控制了,追人的话还行,不过由于效果会扩散给友军,所以辅助十分给力。

  F技能:一身是胆

  赵统凭一身是胆,能够将所有受到的伤害转化为生命值,并且破除身上所有负面法术效果。(如果赵统当前的生命值低于400而技能不在CD过程中,则技能会自动启动)

  技能评价:性价比十分恐怖的技能,因为他,赵统往往都是顶住三条命上去的,如果你任性买了刷新的话,估计团战结束了你还满血呢。

  技能总结:

  作为一个力量英雄,他的敏捷值低得似乎没有做DPS的潜力,但是不要忘了,他有一个很强的被动技能,可以增加40%的攻击速度,而且还减对方的移速和攻速。因此,他完全可以作为一个DPS来打。前期,依靠自己的盾和被动的效果跟对方硬砍,之后自己爆盾还可以给对方造成伤害,自己加速给对方减速,在前期属性和生命值都不高的情况下,对手肯定会被你压着。中期稳定打钱,后期配合大招的效果追着对方的脆皮法师砍,效果值得尝试喔!

  装备推荐:

  真*炎龙双股剑:增加攻速移动速度,更好地追击和逃跑,也更好地恶心对手,一个高RP的双股剑使用者会让对方永远处于残废状态。

  无双战甲:强大的护甲效果让赵统变得更耐打,减对方的甲变向提升赵统的输出,而且还有攻速的加成。最重要的一点,他是一个团队装备。

  霜环*玄冰银光铠:又是恶心的减速效果,对于赵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永生*玄武之盾:不死的DPS才是真正的DPS,虽然有个大招,但是后期还是会被人直接带走两条命,那么出了一个永生盾的赵统就相当于增加了两次永生盾的效果。更何况它还有很好的回复能力。

  融合*水晶靴:由于赵统本身没有控制技能,所以你需要移速,而水晶靴刚好满足你的需求。

  雷光*破天锤:除了超高的攻速,固雷咒也是很厉害的,中期可以说是对敌人的硬伤。

  打法分析

  如果你有大。双方团战时对方的控制虽然有,但是象典韦,孙坚属于大招才是晕眩(CD长)。那么,你可以故意在路上打钱吸引火力,而队友在附近埋伏。等你吸收了大量伤害后再出现。注意,此点需要与队友有相当的默契。

梦三国
梦三国

  注意你的定位。如果你出的辅助装。那么你要时刻游离与主要保护对象周围。你的职责是掩护,范围最好不要超过1500距离。同时注意保持你的魔量,便于不断加W与E。记住,没有魔,你就什么都不是。

  技能W与技能E的组合使用。如果对方某人中你3个W空血。但3个W加一个E必死。那么你可以先给其一个 W,然后给自己E后给他第二个W,之后你要给他第三个W时,由于习惯判断问题,他很可能遗忘E的伤害。那么就可以击杀他。

  关于技能R的利用。有时追击敌方时,由于速度问题。可以利用技能R的效果,攻击路过位置的敌方单位。利用技能的加速进行追击。另外提醒,目前友方攻击加速效果,对友方炮塔和徐庶的F技能都有效果。

  技能E可以解除负面状态。记住这一点。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孤单白龙之梦三赵子龙 梦三国英雄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2 霸气CG动画预告片火热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