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孤单白龙赵云技能加点出装推荐玩法全解析

  昔日战长坂,威风犹未减。突阵显英雄,被围施勇敢。鬼哭与神号,天惊并地惨。常山赵子龙,一身都是胆!怎么样,赵云是不是很牛,不过梦三国的赵云也很牛,具体的情去看狠歌的梦三国赵云同人故事吧,本期为大家简要讲解一下梦三英雄赵云吧。

  英雄背景:

  赵云,蜀汉五虎上将之一,手握“玄冰龙枪”,常以孤军而战百万雄师,不仅杀敌无数还能全身而退,刘备称其一身是胆。赵云枪法了得,骑术精湛,可驾马于险恶战场中来去自如;他枪法劲道十足,可瞬间震敌于千里之外;更可化枪劲为无形横扫千军力挽狂澜;赵云耍起赵家枪法游刃有余,有排山倒海之势,纵然面对千军万马亦绰绰有余。赵云身经百战,一生奉献于人族事业,是人皇刘备最为器重的将才之一,是人族之中德高望重的虎威大将军。

  英雄属性:

  1级属性:

  

  25级属性:

  

  从属性来看,赵云是个后期可以抗输出的DPS。首先,初始属性来看,稳定的攻击力可以让赵云很方便地补刀,300的移动速度面对大多英雄也不是很吃力。其次,作为一个敏捷英雄,有2.0的力量成长也就具备不错的后期抗压能力,并非过于脆皮,2.9的敏捷值也是值得称道的地方,因此,后期的护甲和生命值在有大招的5秒无敌情况下并不需要去特殊照顾。

  技能介绍:

  盘蛇七探枪

  向前方冲刺400的距离,所到之处敌方单位皆受到巨大伤害,可以蓄力3次。

  技能评价:神技,耗蓝低,伤害不错,瞬间冲前400距离,可以连续三次,可以追杀,可以逃命,可以被压时补兵,可以躲技能,同时不需要花费很多蓝,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神技。

  霸王枪突

  对友军或者敌人进行猛烈一击,击退500的距离,撞击到任何单位时会造成250的范围伤害并眩晕,友军不受任何影响。

  技能评价:赵云的唯一控制技,100点蓝耗并不算很高,升级不增加耗蓝,而1级就有100点高伤害跟长达1.5秒的晕,4级更是300的伤害与2.25秒的晕,又一个低成本高回报的神技。

  真*赵家枪法

  每攻击2次,第3次攻击对周围18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额外的伤害,并降低的移动速度,持续1.00秒

  技能评价:相对比以前的几率触发,算是削了,不过如果速度起来还是一个很不错的被动技。

  技能评价:

  我乃常山赵子龙

  开启后12.00秒内大幅度增加自身的移动和攻击速度,期间无论受到任何伤害,都不会致死,不死状态持续4.00秒

  技能评价:是一个无敌的状态,空血后强大的BUFF效果让他可以尽情地输出,装备好的赵云完全可以通过这个大招来赢取两条命,开着御魔枪一顿狂A就是了。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鞋,跳过去E过来,然后突突突,直接突死。

  :闪避*七星宝刀,敏捷英雄的神器,有攻速有护甲有闪避,还有攻击力,谁用谁知道。作为一个敏捷后期DPS,赵云不出七星刀妄为赵云。

  :极冻*霸龙枪,虽然赵云有冲刺有控制,但是速冻枪这种恶心的减速装备会让赵云更好地进行输出,不至于让敌人很快逃脱。

  :噬血*泣血巨枪,4秒大招内让赵云回复新生命的神器,让赵云无需考虑太多生命以及防御装,配合高攻速,回复爆发的神器。

  :倍击*倚天剑,跟吸血枪一样是高攻速之后的标配装备,而且跟吸血枪也是搭档装备,暴击不仅让赵云的输出能力上升,也让吸血枪的吸血能力上升。

  :御魔*青钢枪,开启大战的瞬间,你必须用他,才能保证你的小命。

  英雄总结:

  在切入战场以及脱离战场的时候,赵云尽量使用W有效快速切入或者脱离,不要一味的像前方跑或者W,赵云的W是可以穿越一切障碍的,这是新手最容易犯的错误。

梦三国
梦三国

  战场中优先击杀的对象永远都是脆皮以及控制较多的法师,强杀之后第一个意识就是优先撤离随后看情况再行切入,因为赵云是靠爆发击杀对方的,无论开F平A靠3技能输出(毕竟主动打开F它只有几秒的持续时间),总之要快,快速击杀快速撤离。

  合理使用赵云的E技能可以有效控制对方以及支援己方(大伙可以试试将己方控场英雄推向敌方,其实蛮不错的。)并且在更新F技能后,赵云的技能可以自动释放,类似赵统的F,如果把持不了就让他自己释放好了。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白龙骑士之公孙瓒重生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