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介绍之那些年曾经当过强盗头子的英雄

  梦三国其实是有强盗的,那么这个强盗会是谁呢?不过小编感觉这些英雄一定会有的,不知道你认不认识,不过希望大家不喜勿喷哦。

  黑风土匪-周仓

梦三国
梦三国

  周仓,本是绿林土匪,被武圣关羽收服,从此追随关羽左右,他挥舞“黑风金刀”,自创黑风刀术,武艺惊人。周仓身穿刘备所赐“黑蛇金鳞甲”,身轻如燕,极速如风;他所带领的大军以列长蛇阵闻名于世,行军速度无人可比;周仓刀法招招夺命,其“黑风乱神斩”更是积魂无数,无人可比。自从赤壁之战以后,周仓跟随关羽驻守荆州,守护人族江山。周仓人气超高,有多高?比关羽在梦三的人气还高,作为梦三的首席强盗头子,人家的杀人越货不知有多少英雄惨死其中,尤其是那句:“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感觉牛气冲天的说。

  干伤-周泰

梦三国
梦三国

  曾为吴地草寇,得孙策赏识,从戎抗魔。驰骋沙场,霸气一吼,以寡敌众,挥得瞬晓呼呼作响,气势如岚,敌人见了无不畏惧,畏首畏尾,攻防皆弱。反手一挥,常取数人首级,倘若蓄力一击,强者重伤,弱者魂飞魄散,尸骨无存。敌我皆敬其如鬼神,千伤之名无人不晓,忠义之魂无人不服。而今魔族再起,周泰再次随主出征,不灭魔族,誓不罢休。人家周仓好歹是黄巾,人家周泰可就是草寇,不过周泰其实技能还真的就像是草寇一般,首先一个“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一般的嘲讽,然后大打出手,之后一记无双斩收钱收人头。

  锦毛义贼-甘宁

梦三国
梦三国

  长江边上长大的甘宁,从小桀骜不驯,常常行凶作恶。某日奇遇一位神秘老太,赐他一把“分水破金刀”,从此他改过浪荡之心,潜心研读兵书,决心干一番大事业,于是他投身到神皇孙权部下,意图大展宏图。经过苦心修炼,甘宁学会了创造幻象之术,让敌人无处下手,在敌人落荒而逃之时,他随身系带的“锦铃索”成了敌人的噩梦。甘宁的魔族好友苏飞曾教给他灵活掌控刀上锦铃与身上铃铛共振的技巧,发出的声响能让敌人进入深沉的睡眠,多次让他在战场中主导胜败。呐,甘宁也是个强盗头子,而且还名扬天下,作为东吴的将军,甘宁的实力可是直逼张辽的,而且在水上连关羽都不敢跟他打,你说牛不牛。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那些年的梦三克星英雄 梦三国英雄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