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推荐介绍之那些为克而生的梦三英雄

  在梦三国中,有一群这样的英雄,他们由于一个克星的说法,物理的还是法术,残血还是满血,都会有他们的存在。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介绍,这些梦三国的克星英雄吧。

  法师克星-邓艾

梦三国
梦三国

  邓艾,堕落龙族后裔,他双手紧握司马懿所赠之“魂啸爪”,身着“噬魔胄”,身怀刺杀绝技,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魔族大魔头。邓艾体内流淌魔龙之血,可幻化无形,来去无踪;一对魔爪可吞噬敌人法力,周身噬魂灵力更能令施法者无力回天;他那无情而残酷的刺杀技巧可趁敌人灵力虚弱之时猛烈爆发,无情地夺走其性命。离弃司马懿后,邓艾滥杀无辜,嗜杀成性,仅仅为了延续自己脆弱的生命,被人们惊恐地称呼为“殒命星”。邓艾是法师克星,这个一个不会有人怀疑吧,在如今的版本中,法师克星邓艾为什么会克法师,其实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法师,他们永远都拥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法力。而邓艾刚好主要输出技能就是削蓝,所以......在削蓝的同时还大量扣血,而且邓艾还有一个快速切入技能:瞬移。在野区出山后将成为法师的噩梦,按照他的说法是:你说你有法术,现在呢?

  物理克星—乐进

梦三国
梦三国

  乐进,字文谦,虽容貌短小,但胆识过人,乃魔族五子良将之一,十分被黑暗霸主曹操所赏识。作战时果敢骁勇,毫无畏惧,浑身煞气让敌军闻风丧胆,溃散而逃;常常一马当先,每战先登,冲锋陷阵取敌首级;更身怀空手入白刃绝技,巧妙作战,让敌人无可奈何;一招套白狼,更是让敌人无力招架。乐进随曹操出生入死,南征北讨,战功无数,在官渡奋勇力战袁绍军,斩其数员大将。乐进以其威勇之名得到魔族将士敬重,被尊称为“影先锋”。乐进这个英雄绝对是所有物理输出英雄的克星,why?很简单,作为一个输出,你必须拥有难以想象的输出,可问题是如果你与乐进单挑,你将会发现,你的攻击力会逐渐降低,最重要的就是你可能打了一下,突然乐进就瞬间闪到你眼前,然后晕你一下,然后你就悲剧的会温泉了。

  不死克星-周泰

梦三国
梦三国

  周泰,曾为吴地草寇,得孙策赏识,从戎抗魔。驰骋沙场,霸气一吼,以寡敌众,挥得瞬晓呼呼作响,气势如岚,敌人见了无不畏惧,畏首畏尾,攻防皆弱。反手一挥,常取数人首级,倘若蓄力一击,强者重伤,弱者魂飞魄散,尸骨无存。敌我皆敬其如鬼神,千伤之名无人不晓,忠义之魂无人不服。而今魔族再起,周泰再次随主出征,不灭魔族,誓不罢休。周泰的声音实在是梦三中只有潘凤能与之一拼,咳咳,扯远了,周泰其实不仅是是个肉盾,还是个专治不死英雄的英雄,梦三所谓的不死,其实指的是目前梦三三个英雄,分别是赵云、赵统和顾雍,这三个老不死的,其中以赵云最为经典,一记霸王无双斩,管你是几秒真男人,统统给我去温泉唱征服吧。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之英雄最排名 四大最强刺客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