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被堕落的洛河女神甄宓攻略

  梦三国的目前版本的甄宓相对比其他的三国题材类的甄宓而言,少了点御姐,多了点柔弱,不过嘛,战斗力就有点太恐怖了。作为梦三国的刺客,甄宓可以说是个很肉的输出,不仅伤害高,而且能逃跑,更可以瞬间大幅度加血加伤害。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甄宓,本是洛河女神,貌比天仙,受曹丕所害,堕落为凶残的女妖,加入了卞玉儿的暗夜刺杀组织。她杀人如麻,行凶手法阴险毒辣,可与夜色融为一体,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悄悄夺走他人性命;甄宓体内附有洛河之魂,每当暴怒之时,可现出女妖人身蛇尾之真身,相貌十分吓人,死于其利爪之下者早已不计其数。甄宓表面上为暗月组织效力,而内心深处却一直在与黑暗抗争,无论是为了所爱的那个人还是所眷顾的洛河子民。

  技能介绍:

  凌波微步:

  进入隐身状态,增加移动速度,持续8,身期间,每次攻击对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在持续时间内,若隐身状态被打破,可在2秒内重新进入隐身状态。

  技能介绍:首先是个隐身技能,而且打断可以短时间再次进入隐身,其次加移速,而且隐身期间的每次攻击都会造成一次范围200的伤害,总体来说,可以逃跑、游走并且抓人加黏人。

  轻云蔽月:

  永久增加敏捷,使用后进入忘我状态,将自身视野降低为200,同时增加攻击速度。

  技能评价:不要说这个技能鸡肋,该技能可是可以增加45%的攻速加成,而且还有敏捷加成,虽然视力变成了200距离,不过只要辅助灯眼做得好,打架有队友,那么就可以无视降低视野的效果了。

  流风回雪:

  每攻击若干次时获得洛神的力量,可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并降低目标25%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1.25秒。

  技能评价:小编其实很爱冰枪的,所以这个技能配冰枪是小编的第一直觉,然后在4级时打4下暴一下,然后就是个无限黏人技能,而且还有倍击。

  洛河妖姬:

  现出女妖真身,增加生命值与生命回复速度,免疫一切降低移动速度的技能,变身时对周围散发出毒液,被毒液腐蚀的地表会降低敌方单位35%的移动速度,毒液拥有视野并持续5秒。

  技能评价:在梦三目前来说是唯一一个变身有两个技能的英雄,除了外表不敢恭维之外,战斗力那可是狂甩吕布狮子一大堆的,而且一个是百分比伤害技能,一个是留人技能。

  装备推荐:

  疾风鞋:良心装备,增强甄宓的特质,而且2级直接增加了55%的攻击速度。

  真*炎龙双股剑:首先加力量加敏捷,其次有移速,然后又残废,配上R技能完全可以当成额外加了把净化。

  极冻*豪龙枪:甄宓其实限制能力不高,当然不可能去出羊杖,那么极冻就出了最好的选择,当甄宓的R技能与2级冰枪一起减速时可以减出70%的移动速度与75%的攻击速度。

  暴戾*邪连牙:主动使用的时候可以增加35%的攻击力与15%的移动速度,记住是瞬间!最高持续瞬间14秒。

  倍击*倚天剑:什么都有了,为什么不让自己的攻击更高些呢?同时倍击倚天剑本就是攻速越高越厉害。攻速越高,同样时间内,倍击的次数也就越多。甄宓的攻速还有什么可多说的呢。

  猛击*龙影刀:攻击高有击晕,配合甄宓的高输出,瞬间吊炸天。

  英雄总结:

  E会极大地降低视野,是个双刃剑,野区最好不要用,尤其是追人的时候,当然刷野的时候可以开

  变身后,先不要用T,等着对手快跑了再拉回来,不然偶尔会出意外

  W开启时候还可以攻击,但是最好点到要攻击的英雄身上,不然会自动的原地不动让自己队友买好灯,这点很重要,除非你想被对方抓死。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锦帆游侠之幻影甘宁 梦三国之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