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锦帆游侠之幻影甘宁来袭

  梦三国的娱乐战场只要杀60个人就能胜利,使得很多玩家可以不用拆塔而选择杀人来取得胜利,其实你也可以选择拆塔,在己方被压的情况下进行拆塔,从而由败转胜,其中甘宁就是一位佼佼者。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长江边上长大的甘宁,从小桀骜不驯,常常行凶作恶。某日奇遇一位神秘老太,赐他一把“分水破金刀”,从此他改过浪荡之心,潜心研读兵书,决心干一番大事业,于是他投身到神皇孙权部下,意图大展宏图。经过苦心修炼,甘宁学会了创造幻象之术,让敌人无处下手,在敌人落荒而逃之时,他随身系带的“锦铃索”成了敌人的噩梦。甘宁的魔族好友苏飞曾教给他灵活掌控刀上锦铃与身上铃铛共振的技巧,发出的声响能让敌人进入深沉的睡眠,多次让他在战场中主导胜败。

  技能介绍:

  飞索:

  困住目标(无视魔免),使其不能移动,并造成30点/秒的持续伤害。

  技能评价:游戏里最好的限制技能了,它持续5秒,而且无视魔免。更主要的是,它在4级的时候也只费115MP,CD任何时候都是14秒。这是甘宁集GANK、打断和逃跑于一体的技能。

  分身:

  创造数个分身,分身拥有本体部分的攻击力,受到300%的额外伤害,持续时间30秒。

  技能评价:可以杀人,可以逃跑,可以拆塔,反正分身是一个十分厉害的技能,也是甘宁拆塔超快的原因之一。

  快刀:

  攻击时,有一定的几率造成1.5倍伤害。

  技能评价:可能1.5倍的暴击连夏侯惇的看脸暴击还不如,看问题是甘宁的分身也会这个技能,而且满级后有45%的几率触发,这个你懂得。

  锦铃刀舞:

  使周围的敌人进入睡眠状态,睡眠中的单位处于无敌状态,敌人在醒来后在短时间内大幅度降低攻击与移动速度。

  技能评价:可用于牵制敌人,救援逃跑,拆塔拉兵,让敌人眼铮铮看着自己家建筑被拆也欲哭无泪!

  装备推荐:

  疾风鞋:2级的疾风鞋不仅增加属性,而且那55%的攻击速度也是甘宁最想要的。

  分身*幻影长矛:甘宁自己可以分出俩个幻影,如何分身矛在分出俩个,拆塔速度绝对在5秒内暴塔。

  血魔*元帅旗帜:增加分身攻击,而且在清兵时也可以让分身吸血。

  净化*破魔之刃:飞索与净化交替使用,敌人基本跑不掉。

  真*炎龙双股剑:提升分身与自己的战斗力,而且触发残废配合W可以让对面欲哭无泪。

  守护*无双战甲:提升拆塔与清兵效率,比起七星,这个更加实用。

  英雄总结:

  杀人流程:破魔的杀人目标是在没有被限制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多造成一些伤害,如果你从后面偷袭的话,你可以先分身,然后用净化,当你接近的时候用网。如果当你很远的时候先用网,别人很容易判断出哪个是真身。一旦你靠近敌人,在射程范围内放网,敌人则很难判断出是哪个才是真身,你也不那么容易被限制。

  净化的施法动作比网要难分辨的多,所以你在对付大多数敌人的时候你可以在远处用净化而不会被限制。如果你面对的是非常优秀的对手,或者你无法从侧面或者背后袭击的话,你就不得不先用网,然后分身才会不被限制,当你靠近敌人的时候,网差不多也快失效了,这时候在用净化。千万不要过早的用净化因为它能净化你的网。

  如果你的锦铃刀舞准备好的话,你也可以GANK(抓人)2个英雄,杀一个然后逃跑,甚至敌人太弱或者没有AOE的时候2个都干掉。当然,落单的敌人是首选目标,但即使在路人战中,你也不可能总是有那么弱的对手,所以尽可能的和你的队友一起GANK(抓人)。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海龙天王之愤怒的刘表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