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蜀汉萌妹子萝莉的技能介绍出装推荐

  萝莉有三好,身轻体柔易推倒,咳咳咳,扯远了,本期讲述的其实是梦三国的马萝莉,那个看起来柔弱但是十分恐怖的萝莉。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萝莉,人族大将马谡之女,楚楚可人,自小师从于秘境奇人,小小年纪便学得乾坤八卦之术。当她施展阴阳玄法,在玄机之位可创造奇妙幻象震击敌人,更使自己在其中来去自如;乾坤大法可扭曲空间,禁断一切法术,令敌人苦不堪言;阴阳乾坤之术更是精妙绝伦,在危难之时使自己消失地无影无踪;最厉害的是那乾坤八卦阵,凡在阵中者必受乾坤之力的猛烈创伤,妄图逃脱者更将受到阴阳之力的万劫打击,死无葬身之地。萝莉从小命运多折,最终成为麒麟族一员,她手持“七彩谡星锤”,随父加入人族大军,为复兴汉室而战。

  技能介绍:

  阴阳玄法:

  释放一个向前飞行的阴阳法球,对直线上的每个敌方单位造成伤害,萝莉能够随时闪现至法球处。

  技能评价:探路,杀伤,逃跑,突袭。此技能都包含在内。除了CD有些长之外,没其他缺点,前期的起手式。

  乾坤大法:

  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他们在短时间内无法使用技能。

  技能评价:不俗的杀伤力,范围沉默。GANK的第一响!JP技能,收钱,控人样样通。

  天地变化:

  立刻消失并进入无敌状态,执行任何动作都可以立刻中止该状态,冷却最多降低到4秒。

  技能评价:被人GANK了,绝望中的求生技,怕被前期被敌方补刀的话最好加上一级。保命用,躲锤子。(顾雍可以轻松的把你敲出来)

  乾坤八卦阵:

  布下乾坤八卦阵,对周围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和1秒的晕眩,八卦阵持续5秒,逃离阵中600范围的敌方英雄会再次受到伤害并晕眩。

  技能评价:团战的大控,用于打散敌方阵型,阻止敌方跑掉。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鞋:作为一个脆皮,需要保持良好的跑路装备,跳鞋成功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霜环*玄光银铠:克制对方的物理DPS有很大作用,附加的霜浪不仅可以伤害减速而且可以反隐。

  封印*禁锢法杖:搭配萝莉的R技能可以起到拖延时间的功能,也可以在团战中起到保护与封印的效果。

  抵挡*红龙鳞甲:作为一个脆皮,最怕的就是被控,所以出了呀你的防御水平将会大幅度的提升。

  诸侯官印:作为一个法师,这件提升自己技能伤害冷却时间的道具怎么可以没有。

  侦查*孔明灯:后期萝莉的必须时刻带灯,所以最后一件装备宁愿不要也要灯。

  英雄总结:

  萝莉是个天生的百搭英雄,谁都能和他搭配,像有控制技能的英雄,被晕上,或者减速后,你W过去D,E,对方想跑都没办法,像和高爆发的英雄,萝莉的大可以让对方蛋疼到极致,所以庞德,夏侯,许褚等等都是她搭配的对象,真的是百搭哦。

  萝莉带动Gank的常用方法是:先使用跳石跳到理想位置,然后使用E沉默对方尽量多的英雄(如果不能做到,请沉默对手关键英雄,比如典位,威严等控制),使用F,然后使用W返回并蹭到几个对面英雄,在rW飞行的过程中使用R躲避对手第一轮技能,然后D逃出,接下来的事情就是你队友的了。能抢到人头最好。完成上面一套动作就是萝莉的精髓了。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新手攻略:吴国五大打副本超屌的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