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我渴望战斗——西凉战神庞德娱乐攻略

2012-12-08 00:05作者:如果爱忘了。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庞德,从前为西凉战将,如今因曹操诡计而堕落成魔鬼猛将。他手持“殇鬼魔斧”,身穿“殄魔鬼甲”,天生神速,疾如锥矢;巨斧劈向大地,天崩地裂,震煞身边敌军,绝无活口生还;巨斧中还蕴藏西凉风暴之灵气,中斧者如受风暴侵袭,必死无疑;庞德每次作战都抱以战死决心,他冲锋陷阵毫不畏惧,其势汹汹,令敌军魂飞胆战,落荒而逃。庞德受四大诈鬼蛊惑,加入魔族,从此对曹操忠心不二,立功无数,虽身为西凉族人,却铜山铁壁,仍得黑暗霸主曹操的器重与信赖,被尊封为西凉战神。

  英雄介绍:

  庞德,娱乐比赛中常见的英雄,作为队伍中的二号位伪后,时不时也可以客串一下一号位。在中期有着十分强大的战斗力,不需要特别多的装备就能为团队带来贡献,但是在有了经济优势后,装备对于他DPS的提升同样恐怖,就如一些娱乐玩家给予他的外号“庞三刀”,发展好的庞德单抓对手就是三刀的事情。有着W的加速,E的AOE眩晕,R的几率被动眩晕,F的反隐以及给视野,无论是逃生还是追杀能力,都十分强大。缺点也很明显,前期对线能力非常脆弱,边路只要对一个远程就会被压制,因此庞德在比赛中除了特殊情况,绝大多数都是走中路的。这样可以让他经济等级提升较快,便于更好更快的参与到gank中。

上一篇:阳光普照着你 美周郎周瑜娱乐攻略 下一篇:教你速度掌握梦三国 快捷键使用方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