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阳光普照着你 美周郎周瑜娱乐攻略

2012-10-22 11:24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周瑜,字公瑾。 东吴神族大都督,文武双全,精通琴棋书画,人称“美周郎”。作为太阳族后代,周瑜拥有太阳神之力,能够挥舞“紫燕剑”召唤炙热光线灼烧敌军;不仅如此,通过蓄力,光线汇集形成数道剑气,直刺敌方将领,令其无处可逃;剑气还能无限分解,纵使敌人有千军万马,都将在无数道灼热剑气下偃旗息鼓。太阳神之力还能蕴集无限能量,一旦爆发出来,将使剑气无穷无尽地掌控在周瑜手中。周瑜一生为东吴神族征战四方,打下百年基业,深受神皇孙权爱戴,乃神族之中神勇无敌,万人敬仰的大将之才。

  英雄介绍:

  周瑜,娱乐比赛中常见的英雄,作为队伍中的三号位主GANK,时不时也可以客串一下二号位。在前中期有着十分强大的战斗力,不需要特别多的装备就能为团队带来贡献,但是在有了经济优势后,装备对于他控制的提升同样恐怖,就如一些娱乐玩家对于他的评价“ 羊刀在手天下我有.”一样.手速快的周瑜单抓对手几乎必杀。有着WER的法系DPS高输出 .和配合F几乎无限羊的控制 出了跳鞋的周瑜是逃生还是追杀能力,都十分强大。但是同时缺点也很明显,前期缺乏控制 .GANK的同时需要队友的配合.绝大多数都是走中路的。这样可以让他经济等级提升较快,便于更好更快的参与到gank中。

上一篇:你是萝莉控么? 可爱小萝莉攻略 下一篇:我渴望战斗——西凉战神庞德娱乐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