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阳光普照着你 美周郎周瑜娱乐攻略

2012-10-22 11:24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8.png

  光之剑阵

  周瑜运用太阳神力,召唤出无数光剑。光剑垂直飞行,对剑阵中的地方所有单位造成持续伤害。

  伤害无视魔法免疫

  施法距离:300

  冷却时间:35秒

  魔法消耗:135/150/165/190点

  等级 1 - 每个光剑造成16点的伤害。

  等级 2 - 每个光剑造成24点的伤害。

  等级 3 - 每个光剑造成32点的伤害。

  等级 4 - 每个光剑造成40点的伤害。

  光之剑阵 – 周瑜的“印钞机”,容易被忽视的伤害源。光之剑阵是方便的刷钱技能。在紧迫的局势中,周瑜必须学会利用他的各种技能创造收入,产生人头,给对方压力。恰当使用光之剑阵将让这个不被多数人忠实的技能成为团战里伤害不容小视的AOE伤害源。新手可以直接对着小兵前来的方向放这个技能,在理解掌握了技能的基本操作后要学会向兵线方向的30°~60°这个夹角范围内施放光之剑阵,这样更容易造成高伤害,同时也增加了技能有效的最大作用距离。

  

上一篇:你是萝莉控么? 可爱小萝莉攻略 下一篇:我渴望战斗——西凉战神庞德娱乐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