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阳光普照着你 美周郎周瑜娱乐攻略

2012-10-22 11:24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下面是英雄的技能介绍:

6.png

  裁决之光

  聚集太阳神力,在目标上方幻化出太阳神,用剑劈向目标,造成伤害;因圣光过于刺眼,目标和他周围的单位,在一段世间内攻击时有一定的几率落空。

  英雄攻击  魔法伤害

  施法距离:550

  冷却时间:14秒

  魔法消耗:95/120/145/170点

  等级 1 - 造成80点的伤害,10%的几率攻击落空。

  等级 2 - 造成160点的伤害,15%的几率攻击落空。

  等级 3 - 造成240点的伤害,20%的几率攻击落空。

  等级 4 - 造成320点的伤害,25%的几率攻击落空。

  由于裁决之光和自由之光比起来在前两集拥有更高的伤害/魔法消耗比率,且裁决之光还附带了一定的致盲效果,所以在5级之前都是优先学习裁决之光作为主技能的,5级只有则要看情况加点。周瑜一般中单,若是遇到了其他的弹道一般又比较依靠补刀的英雄时则可依靠裁决之光的致盲赚取优势。裁决之光是英雄攻击魔法伤害,这种伤害形式几乎就是梦三国世界里的神圣伤害,裁决之光造成的伤害,无论对方有否魔抗技能或者装备,裁决之光永远是对目标造成技能标称值那么多的伤害 (多数技能时要计算英雄25%的先天抗性的),满级时足有320点!

  

上一篇:你是萝莉控么? 可爱小萝莉攻略 下一篇:我渴望战斗——西凉战神庞德娱乐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