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凶刀名匠浦沅的技能介绍出装推荐

  浦沅,一个在梦三国里面经常天下无敌的男人,他的压刀法不知杀死了多少玩家,他的大招不知在团战中反杀对面玩家几次,然而他的属性却很低,甚者比法师还脆。那么浦沅怎么玩好?欢迎观看本期的浦沅新手攻略。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蒲元,蜀国铁匠,他以精湛之造刀技艺名满天下,无人不想从他手中获取一把神兵利器。蒲元不但造刀技术了得,其刀法更是不容小觑,他最拿手的当属称绝当世的无敌刀法--地藏三连刀,当他蓄力挥起凶斩刀劈向前方,大地猛然刺出巨大的地藏刀,瞬间夺去万千敌军性命,刀中趁势不断吸取游魂恶灵,使宝刀增添无穷威力,其势震慑敌军,吓得他们丢盔弃甲落荒而逃;在蒲元的驱使下,凶斩刀可在一瞬间将所有恶灵一并释放,它们疯狂地虐杀周遭敌人,不留活口。蒲元一生为蜀国铸刀无数,深得人皇刘备赏识,被世人称作“刀神”。

  技能介绍:

  地藏三连刀:

  对正前方200/450/700距离附近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技能评价:史诗级技能,此技能虽然只是一个小型AOE技能但是却可以连续释放3次,每一次的距离不一样,而且冷却时间很短.短短的3秒钟就可以给予敌人小范围内900的魔法输出.可想而知多么可怕的技能.虽然操作难度也很变态。

  凶刀噬魂:

  每杀死一个任意非机械单位,都能够积攒一个灵魂,每个灵魂提升3点攻击力。死亡时会损失一半灵魂。

  技能评价:作为一个前期属性与攻击都很低的英雄,拥有一个增加攻击力的技能,十分好用,只不过该技能需要十分变态的补刀能力。

  凶刀惊世:

  使附近9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减少护甲值。

  技能评价:神技能,前期团战十分给力,就是这个技能经常会出卖躲在阴暗处的浦沅。

  刀魂怒斥:

  以目标为中心将积攒的所有灵魂向四周激射,每个灵魂会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距离越近的单位会受到更多道灵魂的伤害,受到伤害的敌人攻击力和移动速度被大大降低,持续5秒。

  技能评价:此技能需要蓄力1.5秒,此时间内不可移动被打断后需从新释放此技能.!不过高难度释放原因带来了十分恐怖的伤害,甚者有一段时间的浦沅就是靠他变身法师的。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靴:作为一个后排英雄,你需要快速切入一个良好的位置放大与逃跑,这个时候跳鞋给了你莫大的需求。

  守护*无双战甲:首先增强带兵能力,其次配合3技能可以令破甲流来到极限。而且防御效果与团战能力都很好。

  破防*碎甲之锥:无论是逆风局还是顺风局都可以起到无与伦比的作用,这个效果在拆塔时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

  御魔*青钢枪:脆皮怕什么,敌人怕控,怎么办?御魔BKB搞定。

  闪避*七星宝刀:输出最大化的神器,在后期3级七星刀已经不是凡人可以对付的了。

  专属*武器:为什么要出专属?很简单,浦沅太脆了,而且与其干嘛其他属性装,还不如买专属,至少大招强化。

  英雄总结:

  高端局英雄,新手慎用,操作度实在是太高了,如果新手顺风局还好,逆风局完全会崩溃的英雄。

  不错的压制,赚钱技能。前期有着不俗的伤害。技能冷却时间很少,而且是范围攻击能迅速赚钱,推进,清怪。后期称职的DPS。

  补兵时使用第1个技能把握好距离可以快速打钱,对补刀不太好的选手和打钱速度都很有帮助。蒲元的大技能是敌人贴越近伤害越高的,当队友能把对方群控一起的时候,跳过去放大也是不错选择。蒲元击杀的永远是敌人最脆皮的,顺风局出上面的推荐装备,逆风局出肉装法师套。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绝色之倾国的美人貂蝉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