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言灵咒术师之黑袍张纮

  张纮这个英雄,其实比较少见,不过他却拥有梦三国的智力最高成长,因其可玩性较差导致出场率一直与冷板凳擦边,今小编决定为其正名,特发简单攻略一篇,希望引起大神对梦三国张纮的关注,谢谢。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张纮,神族黑袍巫师,曾与挚友张昭隐居山中,受孙策所邀,下山助神族开创大业。他法力高深,掌握天下最强之黑言灵术,弹指一挥,万千文字旋绕敌军而起,瞬间将他们送入地府;黑言灵咒术诡秘怪异,可将敌人拉入言灵空间,变得身躯脆弱,行动迟缓,只能坐以待毙;他能在战场之中创造一道灵气,创伤附近施法者,使其七孔流血,暴毙而亡;黑言灵最可怕之处在于能够吸取敌人生命精气,化为己用,使张纮立于不败之地。张纮在神族创立巫师会,传授黑言灵技法,虽遭百般反对,但他以实力造福神族使反对者无言以对。

  技能介绍:

  黑灵爆破:

  在目标区域内施展黑灵爆破,对任何敌方单位都造成伤害。技能会在释放后延迟0.5秒后生效。

  技能介绍:主力AOE,大范围、高伤害、低耗魔、低冷却,无论是刷钱还是杀人都很好用。对塔有伤害,使得他可以代替队友拆塔。

  言灵空间:

  对目标施展言灵咒,使他免疫一切物理伤害,但无法使用物理攻击,并且受到的技能伤害增加44%,同时降低50%的移动速度。

  技能评价:这个技能可以给Nuke效果以无法想象的提升,同样,后期游戏中如何让队友从物理DPS的魔爪中逃出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学会如何适时施放放逐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法术伤害增强了44%,建议单抓对敌使用。

  古咒言灵:

  召唤一个远古言灵球,使其四周的敌人法力值持续减少,当他们使用技能时,将受到言灵球的伤害。

  技能评价:经常被无视的技能,不过团战时放入小树林里面,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灵魂汲取:

  召唤黑暗咒语,不断吸取目标生命值与法力值为自己所用。

  技能评价:该技能酷似庞统的R技能,但是他可以移动,没错只要移动不到一定距离,就不会停下来,在抓人时直接开启对打。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靴:增强机动性,而且在抓人或者逃跑那效果,玩过娱乐的都知道。

  专属*武器:强化大战,让其吸血效果更加强力。

  妖法*祭灵法杖:变猪,然后吸吸吸不停,而且回蓝效果也可以支撑你好几次团战

  抵挡*红龙鳞甲:当被单抓时,可以抵挡一次指定伤害,提升你的逃跑能力。

  冲击*红炎之杖:神器,配合张纮可以让你的抢人头更加顺利。

  玄术*纸兵符马:探路清兵拆塔都可以,最主要的是张纮的战斗力实在是难以想象。

  英雄总结:

  张纮是个很有特色的英雄,他的属性成长注定了他要靠智力、而且必定要靠法术吃饭,虽然因为智力的攻击加成很高,但是那悲剧的力量和敏捷成长使得他一丁点DPS的潜质都没有,所以请安心作一个GANKER(抓人者)和PUSHER(推进者)。

  皮薄血脆的他永远只能躲在队友的后头,如果想出头,请做好死的装备。但是他的扰乱性也是很高的,拆塔尤其不虚。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火凤魅影之凤雏重生 梦三国梦*庞统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