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官渡大战:来自老玩家的自诉他们的春天

  在《梦三国》系列游戏中,娱乐*三国无双模式无疑是最被广大玩家熟知的一种模式。5人的团结协作,60人头的超爽击杀和激烈适度的游戏节奏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这些都让娱乐*三国无双成为了《梦三国》中当之为愧的主流竞技地图。

梦三国2官渡大战
梦三国2官渡大战

  然而俗话说得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在娱乐*三国无双模式已经成为主流竞技地图的时刻,《梦三国》并没有停下脚步:从最初的“官渡.10V10”“三国志大战”到“天命无双”、IN霸官渡,我们都能看到《梦三国》游戏制作人员的用心良苦。正是由于他们的不懈努力,才给广大玩家开创了更多、更有趣的玩法与体验。

  《梦三国2》已于2015年3月26日正式开启公测。作为《梦三国》游戏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以“娱乐*三国无双”地图为主要阵地,先后通过对地图的重做,模型的优化以及UI的设计,开辟了一个经典却又富有新意的娱乐地图。同时,也合理的将娱乐模式的一些元素添加到官渡模式和三国志模式当中。今天,笔者就以一个“官渡.10V10”(以下简称为“官渡模式”)玩家的身体,来盘点《梦三国2》中官渡玩家不得不了解的一些内容。

梦三国2官渡大战
梦三国2官渡大战

  不得不说,一直以来官渡玩家们都承受着不公平的待遇:除了没有官渡战斗力之外,官渡玩家们也没有属于自己的匹配系统。这直接导致了一些城镇成为了热门城镇,而另外一些城镇则成为了“僵尸城镇”空荡荡的,没有多少玩家。除此之外,一些有着良好战绩的小号,一些技术平平的老玩家,都深受这种情况的害,没有找到他们应该有的游戏归属感。在《梦三国2》中,官渡匹配系统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无论是单人匹配还是五“黑”匹配,你总能找到合适的队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队友啦!

  此外,除了这两大系统的革新,《梦三国2》对官渡地图BOSS也进行了全新的设定。

  首先是官渡BOSS南蛮巫女:

梦三国2官渡大战
梦三国2官渡大战

  还有一个就是官渡BOSS西羌萨满:

梦三国2官渡大战
梦三国2官渡大战

  怎么样?看到了全新的BOSS,你是否已经被《梦三国2》的精美设计心动了呢?除此之外,《梦三国2》中的“断线秒连”机制也将会融入官渡模式,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你就能快速加入中退局啦,小伙伴们再也不会埋怨人少啦!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2公测大奖:超大金砖大奖已被抽出 下一篇:梦三国2来了就是干 7V7中路团战地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