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新元素:三月二十六开测整合了下梦三2里的新元素

  作为国风竞技第一网游《梦三国》的正统续作,不同于其他竞技游戏单一的竞技模式,《梦三国2》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多模式。在《梦三国2》里你可以体验到5V5、10V10、5V5V5等竞技地图,还可以体验到IN霸、天命无双等独有的竞技模式,更有一众副本关卡以及战场地图等你来战!你对于竞技游戏的所有幻想都在将在这里被满足,你的竞技将不再单调!

  多模式竞技,你想玩的全都有

梦三国2新元素
梦三国2新元素

  三国乱世,群星璀璨。风云乱世,转头成空。假如所有三国英雄可以穿越时间与空间的距离,在你的手中再战沙场,这样的设定是不是会令你热血沸腾?!在《梦三国2》里,你可以操纵吕布、赵云等武将,也可以操作诸葛亮、司马懿等谋臣。并且,不同于你以前玩的三国类游戏只是在与电脑数值对抗。在《梦三国2》里,和你并肩战斗的以及与你对抗的都将是玩家。这里没有土豪横扫天下,这里有的是技术流称王称霸!而真实模拟三国战场的地图场景,会让你体验到其他竞技游戏体验到不到的三国风情和强烈的代入感!

  三国战场,真实再现

梦三国2新元素
梦三国2新元素

  古朴肃穆的箭塔,厚重宏伟的基地,水波荡漾的河道,狰狞的野怪BOSS,《梦三国2》的画面初见惊艳,细赏之下,一股浓郁的国风四散开来。细腻精致的建筑、人物模型,绚酷的造型、技能,让人在激斗之余,更可以让眼睛享受一下!如此顶级画质,你确定你不来享受一下吗?!

  3D顶级画质,视觉享受不打折

梦三国2新元素
梦三国2新元素

  现实中的单身狗,来到虚拟世界也只能一个人?!那样的生活岂不是太悲惨?!《梦三国2》帮你来脱单!首创竞技游戏结婚系统,让竞技玩家也能结婚交友!快点用你犀利的操作去征服《梦三国2》里海量的妹子们吧!不仅能让你妹子在游戏里与你结婚、陪你玩游戏,现实中的发展也并非不可能哦!(PS:《梦三国2》还可以同城交友哦~约个同城伙伴一起玩乐也很不错哦~)

  竞技也能结婚,妹子轻松娶回家

梦三国2新元素
梦三国2新元素

  《梦三国2》即将在3月26日开启竞爆公测,小伙伴们可以做好准备啦!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2CG动画:百万级完整版动画爆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