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新手快速入门关卡之梦三国常关卡用英雄卡

2012-11-26 15:03作者:醉轻舟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黄月英2.jpg

  英雄卡实用价值:

  ★★★★★(几乎每个关卡都能用)

  英雄卡形象价值:

  ★★★★★(个人大爱黄月英换装啊-没换装一般)

  英雄卡价值说明:

  50梦三币很廉价,大概是为开始创建没选月英妹子的玩家准备,关卡基本全通,形象好,价格便宜,几乎人人都值得拥有!(和黄月英MM相同人气的小乔妹纸在其作用上就是悲剧啊)

  英雄竞技PK核心:

  娱乐无双基本靠大技能吃饭,但在赤壁之战和官渡之战里,建议走魔免物理输出流的好。

  英雄卡副本使用:

  初战黄巾:利用W技能打断BOSS爆怒,靠ER技能增加攻击清兵通关。

  黄巾入侵:W技能同上,靠ER技能增加攻击清兵通关。

  曹操大逃亡:W技能同上,使用R技能增加远程英雄输出。装备重点:晕锤+雷锤。

  陈留起兵:W技能同上,E技能迅速清兵。装备重点:溅射炮+倍击。

  决战虎牢关:W技能同上,E技能迅速清兵。装备方向:输出。

  挑战BOSS类:W技能同上,除了挑战吕布不用她,装备方向:输出。

  

上一篇:梦三国挑战71-80层 BOSS技能打法分享 下一篇:梦三国关卡副本—天命*黄巾套装合成全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