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梦三国2官渡IN霸模式之部分英雄的技能介绍

  梦三国2的官渡IN霸模式已经正式启动了,在这个周末的时间有幸去玩了几盘,今天小编就对在IN霸模式下强化到天翻地覆的英雄进行介绍吧。

  1.曹仁

梦三国
梦三国

  曹仁,魔族虎豹骑总统领,为人残暴好屠,所统领的军团行军急速、嗜杀成性,所过之处草木皆非,无人生还。曹仁掌握异术“奇门遁甲”,他驾驭利齿暗牙纵横战场,突然消失无踪,同时给以敌人最诡异的致命一击;他常利用异术幻化出数把飞斧同时掷向敌军,令人无处可躲;曹仁喜好圈养小鬼,这些无形的小鬼时常潜伏在敌军之中,制造月光幻象帮助曹仁侦查敌军的一举一动;最可怕的是曹仁的“八门金锁阵”能够时空逆转,回到从前。虎豹骑统领曹仁为魔族讨徐州战吕布、救曹操拒周瑜、抵关羽解樊城,战功显赫,是威震四方的魔族恐怖悍将。曹仁的其他技能还还好说一点,可是他的3技能:

梦三国
梦三国

  不用怀疑。就是这个技能,没错打4下,满级就是4下,出倚天瞬间死亡一个,有木有。

  2.夏侯渊

梦三国
梦三国

  夏侯渊,生性残忍阴邪,对敌军冷血无情。他擅使邪灵夺魄弓,被箭矢击中者轻则头破血流,重则魂飞魄散;他还惯用怪异伎俩,常在敌军周围召唤孤魂野鬼,迫使他们鬼哭狼嚎,令敌军大乱方寸以一举击破;夏侯渊率军本领也十分高强,他所创立的锋矢阵可让大军变得更勇猛凶残,吓得敌军屁滚尿流;最可怕的是夏侯渊的鬼界穿梭技,他能让企图逃亡的敌将被吸入鬼界之门中,瞬间成为魔族大军的盘中之餐。夏侯渊用兵如神,是人神二族十分惧怕的强力对手,他为魔族立下功勋无数,是曹操最为喜爱的魔族鬼将之一。夏侯渊的技能我在这里放出两个给大家看看:

梦三国
梦三国
梦三国
梦三国

  不用怀疑了吧,没错!20%的触发W几率,换过去全部敌人也会在周围随机更换,十分变态加bt,就是这么牛。

  3.司马昭

梦三国
梦三国

  司马昭,人称冥界小司马,乃死皇司马懿之子,小小年纪就已通过地狱试炼,得不死之身。司马昭常与怨灵为伍,只手一挥可使敌军陷入怨灵的包围,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死神亦常常与他相伴,每当他口中念念有词,一道暗光从天而降,那必定是死神降临,定要带走无数生命。司马昭与父亲二人密谋篡夺曹魏的天下已久,如今司马昭之心昭然若揭,凡界眼看就要落入他的手中了。司马的技能完全进行了强化,这里小编截了比较厉害的大招:

梦三国
梦三国

  是不是很厉害,全图施法,对了W的距离有1000,E是爆三次,R的中毒没有单位限制,完全就是的BUG,司马昭更是可以千里之外取人首级。

  这次的官渡IN霸模式的英雄技能评点就到这里,如果想知道跟多的内容就请去玩把,如果你没有激活码的话就请小编下次深玩后再来告诉大家吧,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英雄最排行 官渡变态英雄排行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