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灵水宠儿梦宋宪英技解析介绍

  梦*辛宪英,是“福娃”辛宪英周身的祥光所化,这道生命之光可随时幻化**形,以梦*辛宪英的身份出现在人们面前,虽为祥光所化,她却天生具有另一生命元素——水之能量,她因此生得灵动可人,十分讨人喜爱,被称为“灵水宠儿”.看着她的眼睛你就仿若融进了一汪清泉之中,就算身在险境也毫无察觉;在她周身流串着许多水泡泡,她自己常常抓来玩乐,必要时更可化作攻击利器,叫人想不到一个可爱的泡泡也能具有如此杀伤力!梦*辛宪英看似如水般温柔娇弱,实则顽皮捣蛋,活泼至极,经常与小伙伴们一起捣蛋,让大家头疼不已。

梦三国梦宋宪英
梦三国梦宋宪英

  英雄定位

  梦*辛宪英的设定是一个辅助英雄,技能元素围绕其水的特性来展开,技能非常适合切割战场,同时可为队友回复生命值。前期是在线上辅助队伍的核心,后期又能在阵地战中骚扰敌人并为团队免伤,利用其辅助能力带领团队胜利。

  技能解析

  水爆【W】主动:

  解析:首先施法距离还是比较远的值得一说且带1秒眩晕控制还是范围伤害

  怎么说呢?看R技能也是主要输出技能

  灵水波【E】主动:

  解析:800的范围治疗冷却也不算高受R影响技能输出也能治疗相当不错

  水潭【R】被动:

  解析:算是娃娃的一个核心技能吧首先WE技能都会形成水域也就给了这个技能的存在空间附带减速和每秒伤害也能配合WE留人值得一提

  水灵结界【F】主动:

  解析:辅助神技范围无法造成伤害妈妈再也不担心没有好辅助了试问一个典韦跳大瞄准他位置一个F给上他是不是得哭?

  英雄评价:

  娃娃总之来说是个真心不错的辅助gank能力也是值得一提

  技能本事带来的优势可以让娃娃在团队中有了一席之地减少加血控制减速与一身

  F技能也是一大亮点把握得当神技其辅助能力值得一赞

[编辑:洋洋]
上一篇:盘点知识:吴国三大另类有肉有抗的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