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综合经验:盘点梦三国中吴国三大另类肉抗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是一款由杭州电魂科技开发、以对战为主的3D竞技网游,借鉴了魔兽RPG地图DOTA的主要特色,并应用于三国之间的对抗中。具有浓郁中国风的梦三国自开放起深受玩家喜爱,成为AOS类型游戏的翘楚。在梦三国的游戏中吴国作为神族存在,拥有为数最多的肉抗英雄,代表人物有之前介绍过的黄盖、周泰、孙坚,下面我们要介绍的三位不仅拥有强健的身躯还有极高的输出能力,能抗能打,在战场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下面我们就了解一下他们为何如此之牛吧。

梦三国孙鲁班
梦三国孙鲁班

  3、孙鲁班

  孙鲁班,孙玲珑胞姐,出生时孙权因预言所说“将来必为国祸”,而让于吉将她带走收养。一心想回到神族的她意外经历了虞渊、汤谷之行,获得了两地力量合铸而成的武器“阳煞双握”,这对神奇的武器能够给予敌人致命连击。孙鲁班在游戏中不仅能够作为肉盾给团队带节奏,前期依靠自身的技能优势获得强悍的输出伤害能力。

  W是个二次技能,首次对目标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接着单击W会让鲁班飞向目标并且对沿途敌军造成眩晕。E技能抓住最近的敌人进行5次踢到空中的攻击,是鲁班的主要控制技能。R受到攻击或攻击对手产生斗气,同时提升攻击和护甲,保障生存同时输出更多的伤害。大招将周围敌军弹开,同时反伤5秒内所受伤害造成眩晕

  孙鲁班在本意上还属于肉盾型英雄,但不同于黄盖等类型的肉盾英雄,其自身拥有的控制能力附加更多的伤害效果,前期输出能力不俗,尤其W冲击对手,缩短距离,具有小团控的效果,接着E抓住对手一阵狂揍,这两个技能前期针对薄皮英雄,直接让其半血都不足,只要队友跟上,人头、助攻直线飙升。但是后期的鲁班相对弱势,主要还是承担团战肉控的重担,输出伤害效果下降,所以在这三位中的输出能力偏低,排在第三也是名副其实。

梦三国孙恒
梦三国孙恒

  2、孙桓

  孙桓,是东吴神族皇室的一脉,实则是“齐天大圣”孙悟空转世。由于不满如来的镇压而带着一身狂躁的魔气,狂傲热烈的红发红眼将桀骜骁勇之姿展现无遗。孙桓的原型是齐天大圣,技能命名方面也是紧密相连的。

  W筋斗云突进能力相当变态,没有鲁班的二次施法,从而确保操作的简单,只要1300米范围之内都可冲击对手,碰到目标时对附近敌军造成1.5秒的眩晕。E金箍棒是个延迟技能,针对目标2秒后造成伤害同时减甲,一般作为追杀残血时施放,亦可以先施法造成减甲之后伤害更多。R每隔5秒对周围3个目标造成力量加成的伤害,前期线上清兵效果极好,被动不耗蓝、CD时间短、伤害高都是其优势所在,是其核心输出技。F大招七十二变,化身任何敌方英雄,持续近半分钟,只要你喜欢不论残暴法师还是暴力输出都随你,需注意在有敌人视野的情况下。

  孙桓前期W直接冲向对手,R被动直接伤害,E追杀残敌,GANK能力非常突出,W施法距离远,能追能逃,极大增强机动灵活性,配合R技能的力量加成伤害,成倍的输出伤害。孙桓适合出攻装,前期双股剑、BKB、破甲,这样后期输出也能有一拼之力,所以亚军非他莫属。

梦三国梦孙策
梦三国梦孙策

  1、梦*孙策

  当年魔族潜伏刺杀孙策时隐埋下烈焰噬魂剧毒,孙策重返人间后,剧毒虽除,烈焰却已融入骨髓,极易使他陷入狂暴状态,此时的他被称作梦*孙策。梦孙策在这三大力量型英雄中,输出能力最为强悍,在装备选择也是以攻装为主。

  W是个突进技能,包裹范围内的敌军冲向目标点,减低对手移速,需注意该技能切后排时效果最佳。E技能对范围内的敌军造成额外的伤害,提升团战输出伤害能力。R是被动技能,提升移动速度和攻速,大招受伤害时提升攻击能力,主动施放时提升吸血能力。梦孙策的技能是以提升输出能力为主,并且非常适合小型团战输出能力。E技能前期还具有极强的清兵能力,提升发展速度。并且梦孙策本身作为力量英雄生存能力还是不错的,这样前期就GANK对手,在装备方面双股剑提升移动能力。

  前期必出;豪龙枪全面提升更方面属性,同时能够减速,提升追杀能力,御魔团战神器,没它想输出都难;无双甲提升攻速和护甲,最后根据具体情况补充肉装也可以。总之,梦孙策在以上三位肉抗英雄中,肉盾能力也许不是最强的,输出能力确实无可匹敌,所以在吴国的另类肉抗英雄中拔得头筹。

[编辑:洋洋]
上一篇:综合经验:盘点梦三国中吴国的三大都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