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盘点知识:会移形换影的四大吴国分身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是一款由杭州电魂科技开发、以对战为主的3D竞技网游,借鉴了魔兽RPG地图DOTA的主要特色,并应用于三国之间的对抗中。具有浓郁中国风的梦三国自开放起深受玩家喜爱,成为AOS类型游戏的翘楚。俗话说多一个人就多一分力量,在梦三游戏中拥有分身能够让自己在战场上把握更多的主动权,占有更多的优势。在这其中吴国拥有最多的带有分身技能的英雄,下面就了解一下他们各自的特色优点。

梦三国梦凌统
梦三国梦凌统

  4、梦*凌统

  神皇孙权对神童族血脉皆命短的现象十分痛心,于是下令研究神童族的长生之法。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一件神秘的仙鹤战袍,据说可延续寿命。神皇将之赐给了十分喜爱的大将凌统,他穿上后就会变身为仙鹤童子,此期间可让自身时间停止,以梦*凌统的身份存在,继续为神皇带兵破敌。梦凌统是个强力的DPS英雄,近战输出能力非常变态,战场游走和切入控制也是优势所在。

  W在自身周围产生灵光,2.5秒延迟后造成范围内的眩晕,控制能力不俗。E在原地产生分身,自身进入隐身状态,可以作为保命技能使用。R攻击窃取属性转化为敏捷值,如果杀死对方永久增加一点属性,提升输出能力。F大招是个强力切入技能,能实现2次打击能力,配合W实现切人、控制提升追杀能力。梦凌统的分身能够存在5秒,但是受到300%的伤害让其迅速消亡,当然分身输出伤害不是其主要目的,主要是扰乱对方判断,让自己更加从容的面对战场局势。

梦三国梦孙权
梦三国梦孙权

  3、梦孙权

  梦*孙权,是神皇孙权的另一个身份。传闻孙权无意中发现可短暂将“天雷虎尊”的元神与自己融为一体,同时拥有其强大的天雷之力。此时的他成为梦*孙权,借助天雷之力领悟出一套雷之术,可召出雷光球使被击中的敌人全身麻痹,丧失行动力;雷幻术让敌人产生幻觉,眼前出现自己的幻影分身,来去无踪,真假难分。梦孙权定位是法师,但前期攻击能力不亚于输出英雄,所以线上发展和压制能力都很突出。

  W是抛射雷电球,造成范围持续伤害,触碰目标时降低移速。E是产生分身让对手真假难辨再次施放和分身互换位置,分身攻击时附加智力伤害。R根据移速提高攻速,提升输出伤害能力。大招对范围内召唤雷电造成持续巨大伤害,强大的AOE技能。梦孙权的分身虽没有隐身效果,但切换形态使自己真假难辨,攻击能力更为强劲,更适合对线压制对手。

梦三国太史慈
梦三国太史慈

  2、太史慈

  太史慈,东吴斗神族第一猛将,孙策之生死兄弟,武艺高超,异术精绝。他手握映虹剑,剑尖蕴藏勾魂之气,可吸取敌人精血供自身所用,其招式力道十足,速度惊人,可在瞬间移形换位,产生幻象无数,使敌人茫然失措;他体内流有斗神之血,稍加运气便可化身为巨大斗神。太史慈作为输出英雄,通过E化身斗神,将近战攻击转化为远程攻击,同时产生一具分身,拥有更强大的攻击力存在时间更为持久。

  W拥有一定距离的闪现能力,并造成范围伤害同时回复生命。R攻击多次后触发附加伤害同时回复生命,大招是非常恶心人的换血,只要保持一定的血量后期在20%左右,该技能不仅能提升反杀能力同时还兼顾坑队友,残血时找个满血的队友换血,绝对恶心死人。总体来讲,太史慈的分身使其拥有更为强大的输出能力,同时由近身英雄转化为远程输出,瞬间提升输出伤害能力,持续时间长,确保输出稳定性。

梦三国甘宁
梦三国甘宁

  1、甘宁

  长江边上长大的甘宁,从小桀骜不驯,常常行凶作恶。某日奇遇一位神秘老太,赐他一把“分水破金刀”,从此他改过浪荡之心,潜心研读兵书,心干一番大事业,于是他投身到神皇孙权部下,意图大展宏图。经过苦心修炼,甘宁学会了创造幻象之术,让敌人无处下手,在敌人落荒而逃之时,他随身系带的“锦铃索”成了敌人的噩梦。在所有的分身英雄试问谁的分身更强,非甘宁莫属。E能够创造两个分身,最高拥有本体70%的攻击能力,持续时间长达30秒,和CD时间完全一致,极大的提升输出能力。

  W是个控制技能,抛出飞索最多5秒的困住对手,也是甘宁的GANK技能,配合三个分身轮番攻击,相信无人能敌。R是触发1.5倍击,提升输出能力。大招使周围敌军陷入睡眠状态,受到攻击会全部醒来,所以主要作为逃命,延缓对手步伐。甘宁的分身技获得更多本体伤害的能力,战斗时相当于1.5倍甘宁自身的输出效果,前期非常适合线上压制或者野区发育,中后期甘宁凭借分身的优势,拆塔能力算是一绝,大招还能保命,所以甘宁的战场游走输出能力非常不错,玩法也较灵活。

[编辑:洋洋]
上一篇:盘点知识:会百步穿杨的蜀国四大神射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