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盘点知识:最具威严的三国鼎立三大霸主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是一款由杭州电魂科技开发、以对战为主的3D竞技网游,借鉴了魔兽RPG地图DOTA的主要特色,并应用于三国之间的对抗中。具有浓郁中国风的梦三国自开放起深受玩家喜爱,成为AOS类型游戏的翘楚。梦三国不仅带给玩家充分游戏乐趣,而且增长了玩家的历史知识。玩家通过恶补三国历史来达到知人明几,不至于出现尴尬。这其中魏蜀吴三国乱世之主估计最为家喻户晓,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曹操、孙权、刘备在梦三中游戏角色吧。

梦三国曹操
梦三国曹操

  曹操

  曹操,魔族黑暗霸主。他手持魔兵“邪天*血虹剑”,剑身蕴含黑暗魔力,掷出后,所过之处人畜俱灭。作为魏国的奠基人,曹操在梦三中是位GANK能力很棒的英雄W技能法伤和减速能有效地消耗对手,线上收兵能力非常犀利。E具有暴力法伤同时禁魔效果对同类法师也是不小的压制。

  R是被动技能增加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使曹操游走自如。大招是让对手的视野变为黑夜,而曹操的为白天,这时就是曹操秀全场的最佳时机。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曹操的技能在白天伤害减半,E技能失效,这也是为什么需要等到黑夜再放大招的原因。曹操的优势在于游走偷袭能力,AOE的技能伤害。W、E的伤害效果很是强悍,尤其线上收兵,W、E下来,估计就剩个炮兵了。但须注意曹操的耗蓝很多,这点需要装备的补充。总体来说,曹操在梦三中既能收人头又能混助攻的GANK英雄。

梦三国孙权
梦三国孙权

  孙权

  孙权,上古神将后裔,天生一副帝王之相,乃光明之掌控者,神界之至上“神皇”。说道孙权相信很多玩家都很无奈,W具有机关炮的特点,可以蓄力发射,但伤害不高,具有不错的视野效果。E技能具有范围AOE和给队友回复的效果。R造成结界对内的敌人持续伤害减攻速,小型团战的不错辅助。

  大招召唤神兵,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强大伤害并有眩晕附加,神兵本身拥有不俗的攻击力和生命,但受到攻击会被打死。孙权在定位上是个不错的辅助,出装一般以控制装备为主。大招召唤神兵有点小控制,神兵较高的攻击力可算半个英雄,所以孙权的团战能力不凡。

梦三国刘备
梦三国刘备

  刘备

  刘备,蜀汉开国皇帝,全身笼罩神龙瑞气,乃人中之龙。刘备在在三国中一生颠沛流离,寄人篱下,最终成为三国霸主之一,其中的经历的艰辛恐怕无人能及。在梦三中刘备属于强力团控,作用不容小觑。W在施法目标周围造成漩涡吸至中心。E在施放目标周围造成持续伤害,也是前期线上清兵的主要技能。R让自身周围友军瞬间提速到最高值,提升战场的切入能力同时有效地撤离逃命。

  大招施放一道皇气让穿越的敌人产生分身对周围敌人进行攻击。刘备属于中后期的团控英雄,R强大的提速效果让其快速参团。前期刘备要做的就是发展,刘备的E技能的持续AOE,让其不论线上清兵还是刷野都不用担心。但刘备本身的攻击不足,生存能力也不强,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编辑:洋洋]
上一篇:妖魅来袭 梦三国首位变性英雄女王董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