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二轮封测可期官方宣布将于下周开启!

  跨时代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2》自首测结束之后,对游戏还未体验过瘾的玩家们便迫不及待开口询问下轮封测日期,足可证这部与第一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一脉相承的2015竞技大作的黑马之势。令玩家们感到高兴的是,近日杭州电魂方面终于对游戏下轮开测时间作出回应,据悉,《梦三国2》将于1月30日开启二轮测试——IN霸封测,届时玩家们还将在其中体验到更多全新开放内容。

  IN霸封测作为游戏二轮测试,相比首测将开放更多游戏内容。《梦三国2》首测仅开放一张经典地图,那便是玩家们最为熟悉的“娱乐*三国无双”竞技地图,在与前作差不多的竞技模式之下,首测主要考察玩家们对于游戏升级后的画面及全新UI的反应。而此前一直传说的游戏全新玩法系统其实玩家们并未在首测中有明显体验,那么,在此番IN霸封测中,《梦三国2》便将带给玩家们更多画面以外的全新内容。

  据悉,此番《梦三国2》开放的游戏内容将包括全新IMBA模式以及雇佣怪系统等创新型MOBA内容。IMBA即imbalance in balance的简称,亦即不平衡、变态模式,此模式可搭载不同地图使用,用以提升英雄的技能、属性以及许愿等方面,试想一下,在此模式之下,我们或将看见威力覆盖全屏幕的超级大招以及施法距离超过半个地图的炫目技能。而雇佣怪则是一种可以召唤野怪为你作战的全新系统;在这些创新玩法加入之后,可以想见,传统国风竞技的乐趣将更加多元! 

  经过了游戏首测时的火爆境况,相信此番封测也将再掀一番热潮!想要加入《梦三国2》IN霸封测的玩家朋友们可以密切关注官方以及媒体的激活码发放通知,让我们相约30日激情竞技!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梦三国2:下次内测增添众多新内容 下一篇:梦三国春节提前送福 红包礼品抢不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