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菜鸟心目中的那些中前期死神级英雄

2012-11-19 09:45作者:风色幻想赤月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所谓死神不是指诸葛这种人头英雄,而是那种每一次出手都可以逆转前期战局的英雄。就是所谓的gank。接下来我一一列出五位英雄。(为啥只有五位?宁缺毋滥)

  第五名:李典(梦三国李典出装)。一场结束后,路人甲:这李典太yd了,我被阴了4次了,路人乙:我勒个擦。你这算啥。我被阴 6次。路人丙:默然不语,静静的alt+f4。这是一个秒人的英雄,他有非常强大的控制能力和爆发能力,在你的补刀的时候,总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你的菊花, 这是何其的蛋疼啊,而且线上压制能力也很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点蓝,然后无限e对面的缺蓝英雄呢?

  获奖感言:“千年杀!!!”

  优点:完美的切入和追杀,强大的团控,到后期仍然发挥作用。

  缺点:一套技能甩完基本就没用了,而且玩起来需要手速。

  推荐装备:蓝鞋,红杖,夜明珠。

上一篇:梦三国十大远程DPS排行榜 值得你品鉴 下一篇:成神宝典 梦三国成神之路GANK分析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