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浴血斗神之太史慈归来

  太史慈,梦三国超级火爆的英雄,无论是娱乐还是官渡、三国志,都可以说是十分给面子的英雄,虽然他的血量超级的低,甚者比法师还低,不过人家的战斗力高啊,而且机动性十分的高,今天小编带来简易攻略一篇,希望大家不喜勿喷。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太史慈,东吴斗神族第一猛将,孙策之生死兄弟,武艺高超,异术精绝。他手握映虹剑,剑尖蕴藏勾魂之气,可吸取敌人精血供自身所用;其招式力道十足,速度惊人,可在瞬间移形换位,产生幻象无数,使敌人茫然失措;他体内流有斗神之血,稍加运气便可化身为巨大斗神,手中运气即可伤及千里外之敌军;太史慈还会奇门异术,每当身受重伤时,只需与健康之人眼神交汇,便可交换身体状况,使对方陷入死亡境地。太史慈虽在合肥决战中死于张辽之手,但他如今又借时空逆转而卷土重来,重新谱写斗神族之宿命。

  技能讲解:

  斗神灵动:

  指定一个目标点后瞬间消失,0.25秒后出现在目标点并对周围275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将20%的伤害转化为自身生命值。

  技能评价:这是一个十分需要技巧的技能,由于有0.25秒的消失时间,许多时候可以用这个0.25秒的时间躲避一大堆技能,而且该技能的回血效果虽然不高,都是相比较太史慈的血量的话就十分的高啊。

  斗神现身:

  化身为强大的斗神并召唤出一个分身,分身能够承受150%的伤害。

  技能评价:十分强力的技能,首先你可以搭配幻影*分身长矛来一大堆远程输出瞬间爆发伤害,也可以用分身的瞬间来躲避对面的指定技能。

  映虹击:

  每攻击若干次后获得映虹之力,使下次攻击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回复等量生命值。

  技能评价:这是一个强大的技能。由于分身也是拥有映虹击这个技能的原因,在后期太史慈分身后远程攻击的话,造成的伤害完全可以秒杀一个肉盾英雄,虽然这个技能不能造成很高的伤害,都是他可以回血,所以还是满好用的。

  浴火重生:

  与任意阵营的英雄交换当前生命值,如果是敌对目标,则会眩晕0.1秒。

  技能评价:神技,前期十分恐怖的技能,用得好的太史慈就像有两条血,当然这个技能也是可以换友军的,所以太史慈与于禁、夏侯渊被称为梦三最坑三人组。(这个技能可以换分身,所以如果你的分身满血的话,你可以去跟分身换,从而不用祸害队友啦)

  装备推荐:

  猛烈*疾风鞋:撑属性,太史慈的属性十分的低,配疾风是最好的选择,而且鞋子二级增加了55%攻击速度,这对于一个输出英雄来说也是十分给力的。

  分身*幻影长矛:太史慈可以变身成为远程,而且远程的太史慈弹道十分给面子,后期搭配分身矛,直接就像4个英雄一样,十分的变态哟。

  真*炎龙双股剑:加力量加敏捷,加攻速加移速,攻击有残废,这些对于站桩的太史慈来说可是很给面子的。

  闪避*七星宝刀:狂加敏捷与攻速,这对于一个敏捷英雄来说就是一件大神器,而且还有30%的闪避。

  极冻*霸龙枪:对于站桩输出的太史慈而言,减速效果的极冻枪怎么可以没有,而且冰枪的属性增加也是很给面子的。

  血魔*元帅期:加吸血,加攻击,而且是范围型增加,这就意味太史慈的法师也可以享受这个效果,这对于不能拥有装备效果的分身而言可是很给面子的装备,背景分身会吸血,血池也敢闯。

  英雄总结:

  大后期英雄,在前期的太史慈战斗力还不如一个小兵厉害,前期十分弱势,而且极其容易被抓被秒,吃装备的他,往往在中期无法在团战帮忙,只能去旁边清兵推塔。当然太史慈也是有很多优点的,不如自带分身,可以很好的迷惑对手,W技能既能清兵,又能逃跑,大招换血非常的阴霸,可以肉起来,也可以打半肉半输出路线。

  太史慈他的特点导致他的绝对不能被控,而且需要视情况而选择逃跑,逆风拆塔,急需控兵,控线加控野。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2》全新地图,绿巨人带你粉碎一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