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虎啸江东之武烈皇帝孙坚

  梦三国中有这种力量英雄,他们不做输出,不抗,打控场打法术,结果没人骂而且还让对面团灭,其中就有一位是吴国老大,他就是孙坚,本期就是为大家讲解简单的法师流孙坚攻略吧。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孙坚,神皇孙权之父,岘山之战中被刺杀身亡,此后化作猛虎之魂继续为守护神族而浴血奋战。孙坚手持一把古锭铸魂刀,挥舞间,划破万千敌军之喉;他体内蕴藏无限能量,若在顷刻间爆发犹如猛虎怒吼,震波所过之处死伤无数;他一身白虎圣甲,更是坚如磐石,刀枪不入,更能抵抗高强法术,令敌军无可奈何;孙坚最强之技当属猛虎落地式,他以万千重量向地面震去,引出突石无数,将敌军刺向空中,中招者即刻毙命。孙坚一生东征西讨为神族大业打下坚实根基,其子孙权更成为一代神皇,乃神族史上显赫四方的英雄。

  技能介绍:

  猛虎咆哮弹:

  冲击目标,对其造成伤害并减少护甲值,同时降低40%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

  技能评价:中规中矩的技能,不过却是孙坚除大战以为的唯一一个主动技能,而且还是远程技能,在前期伤害不俗,后期可以用来追杀或者逃跑。

  白虎圣体:

  每隔20/16/12/8秒形成护盾,护盾可以吸收所受伤害,护盾消失时清除自身负面状态。

  技能评价:肉盾技能,增加的护盾值抵销十分多的伤害,而且在护盾破碎的瞬间清除所有负面状态,该技能就像一个红龙甲一般保护着孙坚。

  虎爪裂:

  每隔一段时间,使下次攻击时,对周围200范围的敌方单位造成额外伤害。

  技能评价:超高伤害的技能,就是冷却有点长,不过该技能在后期拥有补刀一般的抢人头优势。

  猛虎落地势:

  将周围的敌人震起,造成伤害并晕眩数秒。

  技能评价:控场技能,超高的范围控场,无懈可击的高额伤害,有时候孙坚的大招会导致一次团战的方向,不过如此强大的技能带来了它的高额蓝量与超高的冷却时间。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鞋:必须有的装备,使用它跳大是玩孙坚的必会技能。

  刷新*统帅之印:双大,孙坚屡试不爽的神器之一。

  霜环*玄光银铠:配合大招可以对战场造成更多的伤害,同时为孙坚提供两次大招的蓝量。

  专属*武器:降低大招的CD时间,同时也增加大招造成的输出与控场能力。

  诸侯官印:强化技能,使得孙坚可以在娱乐战场释放更多次大招。

  永生*玄武之盾:作为一个力量英雄,你必须保证你可以存活在战场,所以这件永生盾的必须的。

  英雄总结:

  拥有四个发展方向,ganker、肉、物理输出、控场,这就要求操作者需要充分权衡双方的阵容,线上被压或者队友被压,跑出去gank都是常有的事。技能的强大决定了孙坚的全面,但发展方向绝对不能四不像,同时也要注意时机的把握。

  团战时是gank的发起者,后期的灵魂控场,游走与上中下路,对面低血低防英雄的恶梦。后期乏力,建议在中期快速推兵保证己方优势。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巨力神童之熊孩子凌统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