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巨力神童之熊孩子凌统

  凌统,梦三国数一数二的超级DPS,作为一个敏捷英雄,小凌统可以说是肉与输出两不误的英雄,在后期他的平A攻击速度基本可以宣判一座塔的灭亡,他的切入意味你们必须牺牲一位英雄,如此恐怖的英雄你会玩吗?如果不会就请观看本期的凌统简易攻略吧。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神童凌统从小顽劣成性、调皮捣蛋,由于拥有天生神力,常常惹出不少麻烦。自从义父凌操死后,凌统摄继父兵,也曾多次救过神皇孙权,因此在神族军团中声名远播。尽管凌统幼身童颜,但挥动义父所造的百斤巨锤“拨浪天罡鼓”却游刃有余,巨锤引起的地动山摇令敌人溃不成军,即使在战斗中凌统依然玩性不减,把敌人当作捉弄和撒气的对象,当他真正愤怒时,几乎没人能在他的巨锤之下侥幸逃生。神皇孙权对其作战能力大为赞赏,并称其为“江东第一顽童”。

  技能介绍:

  撒娇:

  猛击地面,对周围395范文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持续4秒。

  技能评价:小凌统的唯一的一个限制技能,不过强大的AOE伤害与较短的CD时间还是满受用的。

  淘气:

  提升400%接下来几次攻击的速度,15秒内有效。

  技能评价:强大的瞬间爆发技能,提升4倍的攻击速度,前期到后期都完全变态的技能。

  耍赖:

  每次攻击使目标受到更多的伤害,直到转移目标,状态最高叠加10次,持续3秒。

  技能评价:变态技能,比起黄盖的E技能还要恐怖,对于法师来说绝对是个致命技能。

  发怒:

  根据自身当前生命值,在攻击中附加额外伤害。

  技能评价:越肉越疼的技能,这也是小凌统在装备了永生盾后会更加疼的原因,也是小凌统攻击与防御两不误的原因。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鞋:作为一个短腿英雄,小凌统本身没有突进技与远程技能,很容易被风筝或者来不及切入战场,所以一件跳鞋可以说是必须有的。

  御魔*青钢枪:提供给凌统很长时间的输出环境,不能被控制的凌统会给对手造成恐怖的杀伤力。

  倍击*倚天剑:增加凌统的爆发能力,在攻速BUFF时间内配合倚天剑可能会打出逆天的输出。

  永生*玄武之盾:强大的加血上限道具,因此同时也是对凌统的输出有提升的道具,让凌统在后期能抗也有不俗的输出能力。

  破防*破甲之锥:破甲锥的效果不用怀疑吧,尤其是凌统的三技能是计算护甲的。

  专属*武器:增强大战伤害,作为主力伤害的技能,提升大招没什么错的。

  英雄总结:

  一般来说都是GANK型的DPS,他有不错的GANK能力,中期超高的爆发,同时也有很好的属性成长。由于其技能的特殊性,导致他的战场战斗力十分恐怖,极其容易成为对面的集火对象,所以一定要在团战最佳瞬间切入,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慢。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战场绞肉机梦孙策登场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