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开启乱世的大贤良师张角

  说到三国,张角这个英雄是不得不提的一个英雄,诚然梦三国也是有张角的,不过相比其他三国类题材的游戏,梦三国的张角可比其他游戏的张角好看多了,而且在梦三国的娱乐对战里面可是数一数二的著名英雄。本期就跟大家一起探讨探讨张角吧。

  英雄背景:

梦三国

  张角,机缘巧合下得南华仙人赐予《太平要术》,后成为他的徒弟,死于魔族乱政之时,南华为救爱徒,用禁忌之术将他复活。复活后的张角内功愈加深厚,他武艺高超,可随手使出无敌气功地牙斩,挥出如犀利剑气般之光波,所过之处,无人可活;张角右手持九节冰剑,左手握黄天火刃,他取天地精气可创造云风仙体,令身躯刀枪不入。如今世间因南华的奥术而混乱不已,复活后的张角再次率领黄巾军揭竿而起,不知这次他们能否如愿以偿地平定天下呢?

  技能介绍:

  地牙雷光斩:

  召唤闪电,对一条直线上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使其受到黄巾符咒,使张角的下次攻击(法术或者物理均可)对其造成额外法术伤害,持续5秒.

  技能评价:记住这个技能有二段触发,不要以为只有一段伤害的玩家必须在这里记住了,而且二段伤害打人中期不能忽视。

  飞人切:

  瞬间跳到敌方单位身边对他进行攻击,造成额外伤害,并且眩晕1.75秒,英雄伤害 计算护甲。

  技能评价:把张角扔到目标去,然后造成伤害并眩晕,只是这个技能只能对敌,必须关凤那样风骚,不过游走还是很变态的。

  仙风云体:

  使用技能后,提高10%的移动速度和45%的攻击速度,技能效果最多叠加4次。

  技能评价:4层叠加240%的攻速以及32%的移动速度,虽然只能持续7秒,但是对于瞬间爆发已经足够了,有了他, 后期张角就跟个机关枪一样,嗷嗷的输出了。

  天地*光牙斩:

  释放可以震撼天地的光牙斩,对前方敌军造成致命的伤害。技能速度2000。

  技能评价:前期伤害爆表,不要妄想着用他收人头,你要的是团战里面丢出去,只有才能让你的大战达到最高伤害。

  装备推荐:

  土遁*传送鞋:张角是个拆塔暴力英雄,其次他那强大的技能导致他必需有极快的机动能力,所以传送必须有。

  专属*武器:强化大招,4级的光牙斩可以说就像一小技能,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

  御魔*青钢枪:张角虽然不脆,不过法师还是他的克星,使用BKB这件法师克星就体现了他的作用了。

  猛击*龙影刀:搭配E技能有时候可以起到伪无限晕的效果,而且攻击加成也高。

  闪避*七星宝刀:作为一个敏捷英雄,七星刀这件神器怎么可能没有。

  倍击*倚天剑:在张角的R技能加成下,张角装备的倚天剑将会教对面怎么做人。

  英雄总结:

  伪敏捷,可以是个后期。说他是伪敏捷,是他的输出多依赖法术。说他是后期,是因为他的第3技能能让他的速度爆发到无与伦比的地步。前期有一定的爆发能力,但是他的魔法值,并不能支撑他无限使用技能,因此要注意技能的使用,此外,他除了一秒的眩晕之外没有很强的控制技能,也就是你无法秒杀别人的话,脆皮的张角很可能被秒杀,因此要注意切入的时机。后期850距离的切入技能可以让他很轻松地贴到敌方脆皮或者是输出的身边,秒杀或者是换血,看你的把握了。

  第一技能地牙红光斩宽度十分的窄小,但伤害十分的高,合理利用技能,在前排某兵半血以下时,尽量使用技能W在半血兵,敌方英雄,后排兵站在一条直线上时出手。技能E出手速度非常快,一般作为先手技能使用。但注意时机,如果跳出去发现进入敌群,别犹豫,立刻丢完所有技能吧!

  技能R的叠加,每次叠加是不会重置时间的。技能R虽然显示在状态栏,但魔免,净化等状态是无法消除张角的加速效果的。对于张角来说,生存就代表着输出,所以推荐基础装出了之后,优先出魔免。

  张角的大永远不要吝啬,团战找到一个好位置后立刻丢出吧!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凶刀名匠之汲魂浦沅篇 梦三国英雄攻略 下一篇:割草英雄之物理流介绍 梦三国英雄排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