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盘点知识:战场五大人头狗英雄亮相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五“人头狗”英雄。

梦三国马良
梦三国马良

  NO.5马良

  有没有这种情况,一波激烈的团战面临结束时,突然一个骑着赖麒麟的白眉小子出现,随后听到四杀几杀等声音。没错,这货一直在战场旁边,坐等最后收割。队友拼死留下的人头,这货毫不留情就给带走了。或许你会在战局结束后发现,这货的人头比相当多,抢了大家人头还说大家菜B……你遇到过吗?

梦三国小乔
梦三国小乔

  NO.4小乔

  这个美女只要有大,只要有残血,只要能秒掉,你只能在一旁看着人头被收走,小乔是一个非常变态的法术爆发位置,在团队中担任着特殊的位置,但是在路人局中许多小乔担任的却是秒杀收人头的位置,或许是个美女英雄的原因,也或许是抢人头神英雄的原因,小乔的争抢率还是非常高的。

梦三国司马懿
梦三国司马懿

  NO.3司马懿

  这个人还恶心,给你回血,还抢你人头,半管血的人头他绝不让给你,倒是可以分你点经验。司马懿是一个后期能左右战场逆天英雄的一个强势存在,但是许多路人脑残玩家喜欢用大招抢队友辛苦打掉半管血的人头,这种行为是可耻的,是不被我们所推崇的,当然,有些玩家喜欢这样,那真是没办法了。

梦三国糜竺
梦三国糜竺

  NO.2糜竺

  这个火神眷恋的男人,对人头可是非常喜欢啊!天天喊着有钱有女人,但是还是非常吝啬队友的人头啊!一招秒。简直太可恶了。这个曾经跟火神有眷恋的男人虽说嘴里喊着不缺女人,但其实他缺的是人头,在路人局中,糜竺抢人头的可恶之处真的是无处不在啊。

梦三国诸葛亮
梦三国诸葛亮

  NO.1诸葛亮

  路人版的诸葛亮十个里面九个人头狗,各种猥琐,各种抢,算好血量,大招全图抢。算好血量W/E技能带走。这货人头榜第一没二话。能遇到一个喜欢给队友开视野的诸葛亮真的很少,几乎没有,当你遇到这样的诸葛亮你会很庆幸。如果遇到人头狗也请你放平稳心态。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2》评测:7V7新模式 混战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