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盘点知识:盘点袁绍家族中的猛将们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是一款由杭州电魂科技开发、以对战为主的3D竞技网游,借鉴了魔兽RPG地图DOTA的主要特色,并应用于三国之间的对抗中。具有浓郁中国风的梦三国自开放起深受玩家喜爱,成为AOS类型游戏的翘楚。在群雄并起的东汉末年,许多英雄都曾名震天下,让世人无不为之侧目。袁绍曾经雄踞四州,占领大半北方广阔土地,和曹操激战于官渡,惨负之后,逐渐消逝于历史长河之中。但在梦三国的战场上,袁绍军团的代表人物袁绍携带文丑、颜良却又卷土重来,重新征战天下。下面就让我们领略一下他们在梦三中如何重新征战天下吧。

梦三国袁绍
梦三国袁绍

  袁绍,字本初,汉朝四世三公之臣,其财富富可敌国,号称黄金霸主,他从家用至兵马,无不用黄金装饰,奢华极致。袁绍自恃独霸一方,藐视一切。袁绍曾经独霸一方,战董卓灭公孙名动天下;在梦三中袁绍是典型的的法控英雄,作为辅助存在。

  W对英雄进行下注,5秒之后对敌人造成伤害,对友军治疗,目标死亡时获得额外金钱;E是对敌人造成弹射控制,具有小团控的能力;R是任何攻击对敌人造成减速和攻击,被动技能,效果不是很明显;大招是向前投掷黄金钺,造成持续的巨大AOE伤害,团战输出伤害能力很不错。袁绍的团控能力适合小型团战,W作为团队辅助加血,效果堪比鲁肃但是延迟作用却有所不及。袁绍个人的移速较低,没有逃生技能战场生存能力较差,所以团战时一般作为先手控但不宜冲锋,依靠大招的AOE伤害,后期清理残敌或者前期消耗对手。总之,作为老大,袁绍在梦三的能力确实有点不敌另两位下属。

梦三国颜良
梦三国颜良

  颜良,上古邪神二将之一,隐居昆仑山以后,得黄金霸主袁绍所邀重回梦三国大陆。颜良身穿千金战甲,双手一对金凤嘴,锋锐无比,可轻易划破敌人肌肤,他迅如闪电,常来去无踪,轻易带走无数性命。颜良在梦三中无愧河北第一猛将的称号。作为典型近战输出英雄,颜良大招不屈战魂最多10秒内不死,输出双倍并且周围敌人死亡时回复75%生命,瞬间复活。

  W向直线方向施放5个小金人,困住并攻击对手,需要一定的预判能力;E技能冲向友军提供吸收伤害的防护罩,提升战场生存能力;R是被动技能,攻击对手附加额外伤害,对手生命越低,伤害越强。颜良在梦三中作为坦克一般的输出英雄,不仅输出强悍同时生存能力也不容小视,前期W具有的控制技能,只要预判准确,辅助抓人能力极高,后期依靠大招一般9秒不死,给对手造成极大的伤害,让对手敬而远之,扰乱对方阵营。

梦三国文丑
梦三国文丑

  文丑,上古邪神二将之一,曾参与过讨伐炎帝之战,与兄长颜良因冰封之世而隐姓埋名,深居大洋彼岸昆仑之巅。文丑手执万斤大锤“昆仑罩”,可将大山轻易震碎,他体内流淌战神之血,智勇善战攻守兼备。文丑在梦三中最为称道的是大招的团控能力,蓄力之后对目标区域敌人给予重击,同时伴有3秒的眩晕,团控能力十分强大,但是蓄力需要很好地预判,提高了施法难度。

  W向前方范围内造成重击,同时震飞敌军,前期清兵效果不错;E每次攻击都能提升攻击力增强护甲,对文丑的战场生存和输出起到不小的助力;R每当周围有单位死亡时,提升主属性,最多40点的力量提升,提高生命值。文丑在战场中作为团控英雄,不适合作为先手控制,大招的伤害范围是有限的,需要团战交着时敌人紧凑时效果最佳。文丑移速较慢,切入技能主要靠大招,游走能力一般,但团战贡献极大,另外文丑需要装备支撑,前期发展必须努力哒。

[编辑:洋洋]
上一篇:盘点知识:新手们最爱玩的五大热门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