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2盘点攻略:10v10官渡五大热门英雄攻略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官渡五大热门英雄。

  NO.5梦*孙玲珑

梦三国2梦孙玲珑
梦三国2梦孙玲珑

  梦*孙玲珑也是很多玩家必抢英雄之一,没办法,这妹子太强悍了,她真的配的起她的女武神的称号了,梦*孙玲珑的输出强劲,压制能力出色,逃生追杀能力也很出色,配合大招拥有两种不同的输出形态,机动性是其他英雄所没有的。

  NO.4马良

梦三国2马良
梦三国2马良

  马良大哥的抢手在于他游走能力强,压制能力彪悍,在梦三国中马良的法术输出可以说是名列前茅的,马良的机动能力强劲,追杀和逃跑都很出色,在梦三国战场的上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抢手英雄啊!大哥给我吧,我拿司马懿这个抢手英雄跟你换行吗?不换!

  NO.3马岱

梦三国2马岱
梦三国2马岱

  马岱小哥的抢手之处在于这个英雄在前期积蓄很多敏捷值之后,后面的小箭射的人相当疼,加上敏捷值的不断增长,马岱的攻击力跟攻击速度都很变态!很少有人能抗的住他的狂射,另外自身的瞄准技能,更是让人无处闪躲,只能苦苦挨射,小马哥在梦三国官渡之战中的抢手程度一点不亚于黄忠,而且还是很多高手的最爱英雄。

  NO.2黄忠

梦三国2黄忠
梦三国2黄忠

黄忠的战斗力异常变态。黄忠前期是一个相对较差的输出,前期输出不明显,射程也较短,移动速度很慢,在输出方面不突出。但是黄忠到了后期,黄忠的输出实力明显,射程远,配合最新版本的天赋增加移动速度跟攻速,黄忠的输出在后期相当变态,同时可以玩攻也可以玩法,玩法众多,坑爹新颖。

  NO.1程普

梦三国2程普
梦三国2程普

  这孩子真的很抢手哎!全图收头!全图支援!全图猎杀!只要残血你没得逃跑,程普的霸气之处在于机动性极强,而且击杀率极高,简单易上手,他的抢手指数超高哎,没有别的原因,原因老玩家都知道的。

[编辑:洋洋]
上一篇:真女子之野关凤已出山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