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风回雪评测:一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游戏

  当年,赤壁一场大火,烬灭曹军三十万。

  曹操败走华容道,却被关羽所阻拦,关羽心存仁义之念,放曹操回了江陵城,一念之差,却几乎奠定了三分归晋的最终宿命。

  在梦三国的世界中,南华仙人倒转时光之盘,历史得以重演,在乌林战败的魔军欲逃亡华容,蜀国玄机阁与魏国暗夜刺杀者为了各自的目标(当然是保护和除掉曹操)两大阵营再度交汇于华容道,重新决定命运的时刻来临了,而你,将会是决定命运的七个人之一。

  新地图华容生死战,正式到来!

梦三国2华容道
梦三国2华容道

  在我们调查之中发现,很多玩家都喜欢在前期正面刚团,所以既然大家都那么喜欢正面刚团,为什么不出一张地图,战个痛快呢。

  在华容生死战中,“就是干”的精髓体现在了每一个阶段,由于只有一条路线+一片野区,因此,矛盾和冲突将会在整个区域内不断的出现,在这张地图中,你只能凭借取得八十次击杀或推掉对方基地获得胜利,所以,不顾一切的向前吧少年们,冲上去,阵亡,复生,然后再冲上去,这就是华容生死战的要义所在。

  魏国魔血台和蜀国天道台

梦三国2
梦三国2

  然而如果只是单纯的两方对垒,只在一条线上打来打去,或许就稍显太无聊了一些,所以,我们为这张地图赋予了更多的变数,让整个战斗的过程变得更加的多元化。

  变数之一:加速神坛

  在地图的野区拥有可以加速的神坛,当英雄经过,就会获得一个短暂的4秒加速效果,无论是追杀、逃跑还是快速支援野区都是无上利器。

  变数之二:野外BOSS

  脍炙人口的野外BOSS依然来到了华容道地区,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掉落。

  变数之三:擂台决战

  在游戏中会触发随机单挑的机制,当单挑机制被触发后,画面右侧的双剑交叉图标会变成对应英雄头像,点击头像即可发起单挑,类似三国志大战的单挑,其他没参与单挑的玩家可以下注哦。

  变数之四:化身炎魔!

  “我,是力量的化身!”在华容道地域,上古炎魔被杀戮气息所感染,也来到了这里。这一次,当仙术师们击败上古炎魔,除了可以获得上古号角之外,还可以拥有一次化身炎魔的能力,用你的烈焰,撕裂敌人的防御吧。(由于上古炎魔过于强大,常常可以改变战局,所以这里的战斗也会非常非常激烈别说我没告诉你!)

梦三国2炎魔
梦三国2炎魔

  炎魔的烈焰吐息烧灼大地,站在焦土上的敌人将会持续受到伤害

  变身炎魔后,拥有全新的技能和极高的生存能力,可以使用炎魔烈焰造成范围伤害,上古号角,可以使兵线上的士兵变得强大无比,反魔法护盾和尖刺外衣可以抵挡物理和魔法伤害,如此强大的无上魔王,你值得拥有。

  变数之五:潜藏的驿站

  在塔的后方,藏有一个小小的华容道驿站,它不可被摧毁,在这里出售两件道具:荧光草和包子,荧光草用于针对敌方隐身的敌人,而包子可以恢复生命值,但是在使用上,有时间限制,更加重要的是,驿站也是可以用于传送的,什么?你不知道怎么传送?看见画面右边的两个按钮了吗!上面的是单挑,下面的就是传送。最后再告诉你们一个小技巧,站在驿站旁边是可以缓慢的回复生命值和法力值的。

  变数之六:给你选择,但没有那么多选择

  在华容生死战地图中,我们取消了装备购买机制,取而代之的是当你的经济达到一定数值,系统会自动弹出相应装备,供你选择,再不必跑(si)回(hui)家(jia)出装,如果你是高手,就可以一直呆在线上!

  在这一张地图上,有三种英雄特别厉害(当然如果你水平超高玩啥都天下无敌),不过针对普通人来说,以下英雄是大神风回雪特别推荐给你的。

梦三国2华容道
梦三国2华容道

  能加血的英雄:例如梦*辛宪英、辛宪英、顾雍、曹冲。

  超远距离甩技能:例如蔡文姬、曹操、萝莉、陆逊。

  超肉前排带控制:例如梦*许褚、文丑、张莺莺、法正。

  当然,看在你们这么支持风回雪的份儿上,给各位推荐几个超MVP英雄,可以说在这张地图中,以下这些英雄可以大大增加胜率。

  董卓:无敌先手,神出鬼没,可以在大战开始之前让对方减员,而且对方人多,基本不会让钩子落空!

  关羽:一个大招死一片,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刘备:在正常地图中,偏弱的皇叔,在华容生死战中大放异彩,这张以团战为主的地图,刘皇叔的墙和漩涡,可以说是非常好用的技能,谁用谁知道。

  一场激烈的战斗,我凭借鲁肃出色的发挥锁定胜局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风回雪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近半年的时间,当然你们是不是以为风评到这里就会断更了?

  当然不会。

梦三国2炎魔
梦三国2炎魔

  我很高兴的通知各位,在《梦三国2》全新官网下方的专栏板块即将开放,除了风回雪的风评之外,你们还可以看到另外一个毒舌小伙伴“兔毛”的全新专栏!虽然我并不想说,但是我还是要说“敬请期待”。

  兔毛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纸,他写的东西非常精彩希望观众朋友们看过了兔毛同学的“兔槽”系列之后继续支持“风评”!

  不管怎么样,本期风评这里也将进入尾声,祝你们在华容道这片战场上连战连胜。

[编辑:洋洋]
上一篇:官渡大战:来自老玩家的自诉他们的春天 下一篇:梦三国2来了就是干 7V7中路团战地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