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黄天:黄天之世再度激情邀你一同共赏

  随着《梦三国2》的开启,神州大陆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更加出色的画面,与更加完善的系统,纷至沓来,游戏瞬间变成了一个信息爆炸的中心。太多的美轮美奂,太多的色彩斑斓。

  新版本,新系统,以及即将出现的或者你想知道的,在风评,你都能知道。

  和风回雪一起探索《梦三国2》的细节,请君听风一言。

梦三国2黄天之世
梦三国2黄天之世

  在《梦三国2》到来的那一天,你可能已经惊喜的发现一些副本地图都进行了重做。

  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最为熟悉的副本地图“初战黄巾”。

  进入地图,发现整个地图都变得更加鲜艳了,尤其是左下角的小地图翻新后,和整个画面更加水乳交融。

  初战黄巾的目标,变成了守卫长社城,城中的阵营领袖也变成了朱儁(JUN),这一整体的改变,显然比从前更加符合历史设定。同时也会增强玩家的代入感。

  至于人性化的改动,想必你们也发现了,地面上的蓝色指引,对新手更加友好,而界面上的对话框,将人物台词展现的淋漓尽致,相比从前的气泡台词来看,显然更加的“RPG”了一些。

  以及新加入战场的刘关张三兄弟,这三个哥们可不是一般的强大,在他们的帮助下,玩家哪怕没有任何装备,也可以非常顺利的通关这一初级副本。

  细心的玩家也许会发现,关羽的大招在击杀小兵时,会将小兵向外击飞。

  是的,我们今后会更加注意这些有趣的细节,以突显英雄本身的强大。

  第一个小BOSS高升,显然重做之后的BOSS血条变得更加的美观好看。

  熟悉的采集草药任务,跟精致的场景相比,过去的草药素材略明显感觉有些粗糙了。

  原来地图中种类繁多的BOSS,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确实太不友好,尤其是远古守护兽一流,风回雪刚玩的时候也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会掉一个鬼畜的守护兽之血)在新的“初战黄巾”地图中,我们简化了这些对新手不利的内容,BOSS只留下了一个石魔王。

  和传统的港台片类似,当主角把大多数坏人都搞定了,警察才姗姗来迟,这个副本里的皇甫嵩就是如此。一个有趣的梗。

  每一波的BOSS进军之前,都会出现提示,似乎有了一种高大上的感觉(真三即视感) 。

  无论是四周耸立的黄巾战旗,还是围起来的木栅栏,都有一种古代城砦的感觉。面对着面对着一波一波进军的BOSS和小怪,一种割草的感觉油然而生。

  阵势虽然霸气十足,但老版的管亥模型在新的场景中看起来有些格格不入,希望美术同事能多辛苦一些,尽快把旧的模型都换成新的才好。

  这就是“初战黄巾”副本中玩家即将面对的最终BOSS--管亥。当然说是最终BOSS,在这种新副本里也是菜鸡一个。

  这里有一个非常好的设计是,管亥继承了“挑战管亥”中BOSS的全部技能,让新手玩家在进军下一个副本之前,已经接触过了该BOSS的部分技能。

  当玩家击败管亥,该地图即宣告通关,掉落的管亥挑战令,可以让玩家更快速的接触到另一境界的副本,也是一大良心设定了。

[编辑:洋洋]
上一篇:两省赛事:梦三两省争霸赛报名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