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独孤求败 梦三剑魔程昱打法攻略

  推荐出装:

  出门装:

  23.png

  前期很好的骚扰和GANK装备,如果有好的精元,程昱可以用青魂瓶装下再进行有效的GANK。

  前期装备:

  25.png+

  鞋瓶在前期可以解决脚短以及回复的两个问题,根据局势补充2-3个面具,增加自己的属性,可以使对线以及GANK更抗打或者有更多魔法值。在娱乐的快节奏下也可以直接出蓝鞋.后期加上将棋合成恩惠鞋子.

  中期装备:

  水晶靴+24.png跳石+专属

  疾风靴、水晶鞋都可以,疾风靴提高属性,水晶鞋增加移动速度。两者性价比差不多,可由自己喜好选择其一。专属武器提高大技能伤害,让人品爆发的更强烈。

  后期装备:

  噬魂杖+血魄石+妖法祭灵法杖+霜环银光铠

  其实程昱后期的出装选择可以有很多种,上述的是典型的后期法师出装,噬魂加上羊刀的控制能力配合出了专属之后的人品爆发,输出和控制能力绝对给力!而血魄石以及冰甲带来的防御和生命值又让他可以作为一个肉盾型法师的存在!  当然程昱也可以出DPS装备,3技能提供的攻速加成会让他的物理输出也很可观,特别是他还是个有控制的物理输出

  程昱的非主流DPS装备:

  26.png

  这套装备不特别推荐.只是娱乐的时候可以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玩法.

上一篇:火凤魅影 梦三国新英雄梦*庞统打法攻略 下一篇:写给梦三国新手的一些小技巧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