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独孤求败 梦三剑魔程昱打法攻略


独孤求败 梦三国剑魔程昱打法攻略

  

  英雄介绍:

  程昱,曹操爱将,行事心狠手辣不择手段,他性格刚戾智胆双全,其落日剑法诡招异式,举世无双,人称“剑魔”,与“剑圣”徐庶一正一邪并称于世。程昱生性好杀,所使剑法也阴险毒辣,每一招每一式旨在夺取人命,他练就的落日剑诀攻守兼备,其中剑气摄人性命于无形;于剑末爆发地狱火之力,瞬间焚烧敌人全身;落日剑诀能使友军体内精气加快运转,提升部队行军作战能力,使其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剑魔程昱一生丰功伟绩,倾其智慧与能力助魔族一统天下,成为魔族上下万人敬佩的大将军。

  英雄定位:

 

2.png

 

  首先大家必须知道程昱是智力型英雄,并且他出了名的缺蓝人所共知,最重要的是他智力成长真是让人蛋疼。而且他还是个近战。

  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他有着比大部分力量英雄还高的力量成长。再加上他技能的爆发力和控制力还有辅助能力,以及。需要人品的能力。注定他打法的多样。

  因为此英雄的能力不大好定位,也可以多面手,所以要看阵容出装备。

  大家都知道程昱出专属是必须的,专属是个好东西。


  技能介绍分析:

  4.png

  8.png

  13.png

  W:1.5秒的晕技,15秒CD,比起其他晕技的2秒眩晕,8秒CD来说还大大的不如,初期的耗魔是亮点,早期可以多次使用,施法距离600是亮点二,比张飞徐晃的晕技远。16级以后,6秒的CD是亮点三,可惜魔耗过高。

  W技能效果:

 

17.png


  5.png

  9.png

  14.png

  E:作为程昱的唯一1个打钱技能,兼一个大范围的6秒减速效果,330的伤害还是比较可观的。

  E技能效果:

 

19.png


  6.png

  10.png

  15.png

  R:见过邪魔·狂热妖爪么?这个技能好比无限开启无副作用的邪魔·狂热妖爪。

  R技能效果展示:

 

20.png


  7.png

  11.png

  16.png

  F:这个技能是程昱的核心技能,增加了另外3个技能的同时还给予蓝胖强大的人品伤害技能,唯一的缺点是有耗魔增加的副作用。

  F技能效果展示:

 

18.png


  推荐加点:

  1-6级:

  

  7-12级:

  

  13-18级:

  

  推荐加点理由:

  1、2技能对点的主要作用在于让程昱的Gank能力大增,配合大招的RP也会有高爆发的存在。二技能也是很好的推线和追杀技能,可以线上打得更强势。升一级的3技能主要是为了他的速度加成,可以更成功地GANK。


  推荐出装:

  出门装:

  23.png

  前期很好的骚扰和GANK装备,如果有好的精元,程昱可以用青魂瓶装下再进行有效的GANK。

  前期装备:

  25.png+

  鞋瓶在前期可以解决脚短以及回复的两个问题,根据局势补充2-3个面具,增加自己的属性,可以使对线以及GANK更抗打或者有更多魔法值。在娱乐的快节奏下也可以直接出蓝鞋.后期加上将棋合成恩惠鞋子.

  中期装备:

  水晶靴+24.png跳石+专属

  疾风靴、水晶鞋都可以,疾风靴提高属性,水晶鞋增加移动速度。两者性价比差不多,可由自己喜好选择其一。专属武器提高大技能伤害,让人品爆发的更强烈。

  后期装备:

  噬魂杖+血魄石+妖法祭灵法杖+霜环银光铠

  其实程昱后期的出装选择可以有很多种,上述的是典型的后期法师出装,噬魂加上羊刀的控制能力配合出了专属之后的人品爆发,输出和控制能力绝对给力!而血魄石以及冰甲带来的防御和生命值又让他可以作为一个肉盾型法师的存在!  当然程昱也可以出DPS装备,3技能提供的攻速加成会让他的物理输出也很可观,特别是他还是个有控制的物理输出

  程昱的非主流DPS装备:

  26.png

  这套装备不特别推荐.只是娱乐的时候可以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玩法.


  打法分析:

  1、程昱的R技能任何时候对团队都是个极强的辅助,所以不要吝啬你的技能,果断将R技能给队友共享起来,新手会经常忘记或者不愿意做这点,或许觉得麻烦,或许根本没想到。

  2、在团站的时候,要选择合适角度去释放E技能不要只可以释放一个人,你的E技能会让敌人带来很强的困扰性,尤其是对对方的团控英雄,他们会非常讨厌你的E技能带来的持续伤害。

  3、你应该优先击杀一些脆皮或者DPS英雄,靠你的几率爆发,这些英雄往往可以被轻松秒杀掉。

  推荐许愿 高人一等、技能加层、全属性均可

 

[编辑:vista]
上一篇:火凤魅影 梦三国新英雄梦*庞统打法攻略 下一篇:写给梦三国新手的一些小技巧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