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群嘲自虐男 周泰出装打法分享

  中期装备:

   中期装备.jpg

   赋魔披肩.jpg:增加30%的法术抗性,同时也能提高生命回复,可以说是对抗法师英雄的必要物品。

   玄武盾.jpg:力量型英雄的神器,加攻击、加生命回复,加生命值上限,想再战斗中站住脚步就需要该装备。

  周泰的刷钱速度是相当快的,不比法师慢,此时的周泰,已进入强势期。你已经非常的抗,且装备一般领先其他近身英雄。

  此时的你要多多参加一些团战,多拿下些塔,给对方形成更大的压力。如果团战打的好,可直接走向胜利。

  后期装备:

   后期装备.jpg

   玄冰银光凯.jpg:增加护甲,增加智力,降低敌人攻击速度,主动释放还可对敌单位造成200点伤害和降低40%的移动速度。加强限制能力,并可以配合技能一使用。

   反弹.jpg:该装备加攻击加护甲,更重要的是可以反射伤害。拉住对方强制攻击你,并反弹伤害给他们。

  还有一个空位做什么呢?那当然是让我们更肉更具攻击力了,再来个玄武盾吧,嘎嘎!

   罗生镯.jpg专属.jpg无双战甲.jpg

  这些也是周泰可以出的装备,根据自身的不足或则战场的需要来判断是否要出。

上一篇:梦三英雄一句话攻略 能理解运用你就是大神 下一篇:大神教如何将技术提高一个层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