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群嘲自虐男 周泰出装打法分享

  简单的写写配合!

  同样的我也不写出所有的英雄配合!选出些典型大家在此的基础上在自由发挥一下!

  可以增加你速度的英雄:刘备、程昱流,可以让你更好的控制和追杀敌人。

  可以减低敌方速度的英雄:马云、大乔流,同样可以让你更好的控制和追杀敌人。

  点控型英雄:张飞、徐晃流,有了他们,有了你,敌人是跑不掉了。

  团控型英雄:孙坚、魏延流,有了他们,你们可以更好的控制,抓住时机,更具状况决定谁先出手。

  DPS型英雄:你可以顶在前面,控制敌人,让他们更好的输出。

  OAE型英雄:同样的你也可以顶在前面,控制敌人,让他们攻击到更多的目标。

  特别推荐: 典韦可以将敌人拉至一点,方便你使用技能一,你们配合好,对面的敌人就消失了。

  辅助型英雄:辛宪英,可以让你更加持久,他就是强力青钢枪。

  法正,可以让你隐藏突袭。

  需要注意的英雄:前期对方的多个控制英雄在一起,你可能会被晕眩至死。

  对面的大控,遇到他们你需要格外注意。

  强势的远程DPS也会让你头疼。

  凌统,他的十连击可不是浪得虚名。

上一篇:梦三英雄一句话攻略 能理解运用你就是大神 下一篇:大神教如何将技术提高一个层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