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群嘲自虐男 周泰出装打法分享

  在介绍技能前先说一段话,个人认为比较重要。

  我以前说过,想玩好一个英雄必须要给自己先定位。许多朋友加点方法和出装都不一样,但是为什么他们都能打出

  那么精彩的比赛呢?

  原因在于理解。理解不单单是理解个人,自己的英雄,还要理解团队和敌方的英雄,组合及配合模式等等。

  周泰他可以控制,可以GANK,可以充当肉盾,那么他该怎么玩呢?简单的说下:

  首先分析,我方前期强势还是后期强势。周泰是个中前期英雄,如果我方后期拼不过对方的话,你应该主推塔并打

  好GANK。使全队以获得兵线,金钱和埋伏地点的优势,在中期或者中期稍后就将对方打出战场。

  如果我方后期强大,那么你大可以拉起大旗,堂而皇之的在敌方面前多露露脸,对他们造成视觉错误和威慑力。

  这样的全文字讲解,显得很苍白无力,只有多打几场比赛才能慢慢理解。

  还有和重要的一点:杀人的时候通常情况下最好有队友的配合,不要装备一起来,就把自己当神了。

上一篇:梦三英雄一句话攻略 能理解运用你就是大神 下一篇:大神教如何将技术提高一个层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