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综合经验:盘点那些梦系中的高输出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是一款由杭州电魂科技开发、以对战为主的3D竞技网游,借鉴了魔兽RPG地图DOTA的主要特色,并应用于三国之间的对抗中。具有浓郁中国风的梦三国自开放起深受玩家喜爱,成为AOS类型游戏的翘楚。梦三国中的英雄在原有的三国历史英雄基础上,添加了梦英雄,赋予了新的技能,让玩家有全新的体验,尤其是输出类的梦英雄最为新颖,接下来就盘点一下梦类输出英雄吧。

梦三国梦孙权
梦三国梦孙权

  5、梦孙策

  英雄简介:当年魔族潜伏刺杀孙策时隐埋下烈焰噬魂剧毒,孙策重返人间后,剧毒虽除,烈焰却已融入骨髓,极易使他陷入狂暴状态,此时的他被称作梦*孙策。梦*孙策因烈焰之血而脾气火爆,被惹怒时,谁都抵挡不住他的霸王突击,嗜血异常的他见人就砍,顷刻间可横扫千军,片甲不留!

  技能简介:最新的梦英雄当属梦孙策,梦孙策W具有不俗的突进能力,E溅射范围伤害,R被动提速,大招则增强攻击和吸血。梦孙策前期相当强势,作为输出同时兼具法术伤害,能打能抗,但是后期效果就没那么强势,需要多多参团。

梦甘宁
梦甘宁

  4、梦甘宁

  英雄简介:梦*甘宁身份神秘,是南华等人选中维持“替身”仙术之人。他以甘宁为其宿主,每当宿主能力最弱时,他便用甘宁的样子以梦之形态出现。他面对敌军,骁勇善战,热血拼杀。

  技能简介:锦铃索能让他瞬间移至敌身将敌人一刀毙命。梦甘宁的W切人能力无人能敌,但易受干扰,但只要操作准确,追杀、逃命都不错。E的倍击伤害不论线上发展还是野区发育都极为有效。大招产生漩涡对范围内的敌人减速减攻击,在W飞身追人之后接着大招,让其完全暴露在梦甘宁的火力之下,小型团战伤害能力更为突出。

梦凌统
凌统

  3、梦凌统

  英雄简介:神皇孙权对神童族血脉皆命短的现象十分痛心,于是下令研究神童族的长生之法。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一件神秘的仙鹤战袍,据说可延续寿命。神皇将之赐给了十分喜爱的大将凌统,他穿上后就会变身为仙鹤童子,此期间可让自身时间停止,以梦*凌统的身份存在,继续为神皇带兵破敌。

  技能简介:梦凌统是所有输出梦系列里面独有的控制英雄,W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最多两秒的眩晕,E技能提升移速,产生分身,进入隐身状态,能追能逃。大招是个连击突进技能,造成敏捷加成的巨大伤害,施法距离也很远,配合W的眩晕拥有一定的团控能力。

梦三国梦马超
梦三国梦马超

  2、梦马超

  英雄简介:梦*马超,关于他的身世有很多传言,众说纷纭,但真实与否却无人可知。梦*马超的一张玉面晃花人眼,凌霄之姿不可亵渎,一身紫电光芒异常神秘。在他周身常常有一层层风雷力场释放开来,心怀不轨靠近之人都会被其所伤。

  技能简介:梦马超属于大后期的输出英雄,压线能力十分强悍。W线上压制和清兵能力极强范围AOE效果团战时极大的输出伤害。E是个移动回血技能,移动越远回血越快。R普击给对手减速,追杀无解。大招是被动使目标造成持续的雷电伤害同时减少自身所受的负面影响。梦马超前期线上发展能力极好,生存能力也不俗,一旦起来对团队的贡献不容小视。

  1、梦孙玲珑

  英雄简介:梦*孙玲珑,远古太阳神之女,被封为“神光公主”,但是出生时不幸肉身损坏,太阳神爱女心切将其神识封印于有缘人体内,以待找到适合躯体得以重生。时光辗转,东吴神皇孙权之女出生时,太阳神再次找到爱女神识寄居之体。

  技能简介:梦孙相对于梦马超游走能力有不小的优势,W溅射神光,伤害范围极高,但是需要鼠标的定位,这点不熟的话发挥不出作用。E突进技能,并对敌人造成一次打击,CD时间短,操作简单,能很好地躲避攻击,增强战场生存能力。R永久增加敏捷,同时失去生命增加伤害能力,提升梦孙的输出能力。大招是个切换技能,神箭增加攻击目标,巧箭给对手减速提升伤害。一般而言神箭清兵、团战输出时使用,巧箭适合追杀针对单体目标效果最佳。由于CD时间很短,可以随时切换。梦孙的远距离攻击和群伤能力使其在梦英雄中的输出能力拔得头筹。

[编辑:洋洋]
上一篇:游戏初体验:热血玩家初体验MVP轻松获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