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往上看 梦三蛇武姬张莺莺打法攻略

  打法分析:

  张莺莺的定位就是肉和控制,技能定位是这样的,但是不能当大后,因为张莺莺的属性成长真的很悲剧!(和曹仁有的一比)所以出装建议堆肉,然后在出1到2件的DPS装鸳鸯或者专属  

  在说些闲话,张莺莺必须走优势路,让队友多拉野,可以让你拥有更多的级别,因为张莺莺就需要级别!还有虽然你不容易死,但是4级后135块的回程还是必须带的!(这个装下B,不解释)团战的时候,张莺莺就是冲前面,晕他们的核心英雄,然后死血逃跑,就OK了!

  张莹莹从头到尾的位置就是个肉,在前面为队友吸收伤害,然后让你的队友在后面输出。无论是娱乐还是赤壁2.

  你要做的是第一时间用W控制住对方关键输出点,并保护你的队友在后面有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

  装备可以选择,力量鞋(娱乐的话可以选择水晶鞋),然后无双格挡盾牌,抗魔披肩。当然了,如果够顺的话,可以直接跳永生玄武盾牌。在保证了你足够肉足够能抗的情况下,根据自己的队伍或者对方阵营情况选择装备。

  如果你放输出不多,以肉为多的话你可以出“金光鸳鸯越”,“专属”来撑下攻击。

  如果你的队友攻击足够,那你就可以狂出永生,反正你只要是打不死就好了,剩下的有队友了。

  如果对面有类似于马云路,关凤这种物理DPS的大后期,你可以出个反弹盾牌LV3。

  这样你可以保证在抗的时候,还能给对方DPS以打击。

  开始的时候,如果你方辅助少,你可以帮忙3路杀人,你的W,初期威力还是很大的。而且还带有晕眩及浮空,初期GANK可以算是神技。如果你方 GANK人物够多了,比如,周瑜啊,夏侯渊啊。这类人在不停的游走杀人,你可以专心打钱,等有了一点资本后帮队友压制,为他们制造出打钱空间。

  总之战术和装备都不是固定的,要根据队友和对手情况做相应的改变。以及你在做肉盾时的冲入时机什么的,都是要有一定经验积累的。

 

[编辑:vista]
相关新闻:
梦三那些没有大招一样天下无敌的英雄
梦三官渡幽冥三件套和封魔两件套深度解析
玩家分享梦三如何低成本达成一章成就
浅谈梦三宠物系统的无敌宠物们—玄兽系
羊刀在手天下我有 梦三神器羊刀深度解析
生命最重要 梦三不能越塔强杀的英雄
盘点梦三那些让人瞬间凌乱的英雄胡须
梦三最经济实惠的神器装备 你值得拥有
上一篇:梦三国那些没有大招一样天下无敌的英雄 下一篇:我有一计可置你死地 梦三国贾诩娱乐打法攻略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