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我们留住更多的妹子 我们需要妹子留在梦三里

  虽然梦三国里有着各式各样的妹子;虽然梦三国里的妹子多到数不清,但是,显然,这些妹子我们还觉得不够多!所以,必须给差评!我们需要更多的妹子!我们需要有更多的妹子和我们一起玩耍!!!!

  那如何才能吸引更多的妹子来到游戏中来呢?!这个命题不但是厂商该想的事情,更是广大男性玩家也该深刻思考的问题。毕竟,妹子的多与否最直接关系着男同胞的幸福。梦三国已经推出了许多举措来吸引广大的妹子了,诸如:可爱的坐骑啊、华丽的换装形象啊、适用于新手的人机对战啊等等,也确实有一大批一大批的妹子前赴后继的加入了梦三国玩家大军这个行列。那么,广大男同胞们是不是也该加加油呢?!

  至于如何留住妹子们,男同胞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广大女性玩家进行关爱。

  1、教妹子们如何玩好梦三国。其实,这一点很多男同胞已经无师自通了,为了体现自己的实力,很多人遇见妹子就各种要带妹子飞。但是,如果你技术真的是不行,建议还是不要这样了,以免让妹子鄙视,觉得咱梦三的男玩家都是只会吹牛的人。你要表现出你一代宗师的气质,即使你只是个菜鸟进阶不久的玩家,你要沉着冷静,顺风局时不自大,逆风局时不骂娘,时不时教妹子几个小技巧,或者秀一下自己的操作,这样,才能收获妹子的好感度!

  2、不要过于死缠烂打,在遇见女玩家的那一刻起,很多男玩家的雄性荷尔蒙就急剧升高,开始对妹子进行各种保护和嘘寒问暖。但是,却发现这样的行为得不到女玩家的好感。为什么会这样呢?试想一下,你刚刚开始玩这个游戏,就有一个人开始纠缠着你,一开始你可能觉得还好,但是时间就了,就会觉得有些烦了,因为这个人除了跟你瞎扯,并不能跟你有共同话题,也不能让你的游戏技巧得到提升,更有甚者,你一上线,就开始各种问,各种弹消息;你每开一局比赛,他必会跟到,完全影响了你游戏的正常进行和乐趣。妹子们很可能一怒一下就不玩了,这样还怎么留住和吸引更多的妹子?!

  3、不要一直吹牛,吹牛这是男玩家们最喜欢的一项活动之一,特别是遇到妹子的时候,很多男玩家开始吹嘘自己的技术、吹嘘自己有多么的壕。如果,你跟你所说的相差不大的话,妹子们还可以接受。但是,如果你吹牛的时候用力过猛,真正的你跟吹嘘的你完全不是一回事时,妹子肯定立马拉黑你!因为妹子们都讨厌欺骗,也同样讨厌一个只会吹牛的男生。所有,广大男同胞一定要慎言啊!

  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有更多的妹子的!而梦三国也会继续推出更多吸引妹子的机制,争取让更多妹子来到梦三国,成就广大梦三男玩家的幸福!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千变万化 那些让你HOLD不住的梦三国变身系英雄 下一篇:电魂革新力作梦三国2 更新换代打造全新潮三国
分享到: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 1、单击刷新刷新按钮,或按ctrl+F5强制刷新,或稍后重试
  • 2、单击返回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 3、返回叶子猪首页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