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三国四大减速远程输出英雄 四大最强风筝流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是一款由杭州电魂科技开发、以对战为主的3D竞技网游,借鉴了魔兽RPG地图DOTA的主要特色,并应用于三国之间的对抗中。具有浓郁中国风的梦三国自开放起深受玩家喜爱,成为AOS类型游戏的翘楚。梦三国中的输出英雄是团队绝对的主力,没有输出,团队获胜很难获胜,团战能力大打折扣。当然,此类在梦三中输出英雄分为很多种类,其中减速输出英雄在拥有伤害能力同时减速,十分犀利。那么下面就让大家了解下这其中的佼佼者吧。

  4、孙玲珑

  孙玲珑,东吴神皇孙权之女,她兼备神光之力与控水奇术,武艺独步青云,被神族尊为女武神。她拉动神弓“鲁班之歌”,可汇聚神光化作数道强烈箭气震杀前方敌军;箭气亦可转为神奇之光,轰向敌军,令他们死伤惨重;她还可用控水之术融汇于战袍“神女听泉”之中,创造流水神盾刀枪不入;控水术还可驱邪避法,被水之灵气缠绕者更是寸步难行。孙玲珑年纪轻轻却也立功无数,她性格叛逆,傲世轻物,唯独对人族白龙将军赵子龙怀有特殊情感,她期待有朝一日能够与他再度相逢于决斗场上。孙玲珑作为吴国远程输出的神射手,W向前方射出多重箭造成范围伤害,但是伤害能力不高,主要作为消耗对手和线上清兵。E是造成弹射伤害,前期收头效果不错,R产生护盾,减少所受伤害同时增强回复能力。大招针对目标,减速75%同时附加伤害,提高追杀和输出能力。孙玲珑作为后期远程输出英雄,依靠F减速效果提升追杀能力,但是大招的CD时间过长,容易被红龙抵挡,所以在减速输出英雄中排在最后。

  3、梦马超

梦三国
梦三国

  梦*马超,关于他的身世有很多传言,众说纷纭,但真实与否却无人可知。梦*马超的一张玉面晃花人眼,凌霄之姿不可亵渎,一身紫电光芒异常神秘。在他周身常常有一层层风雷力场释放开来,心怀不轨靠近之人都会被其所伤;他体内有一种神秘的雷之能量,仿佛天雷淬体,使这股力量与之浑然天成,让他作战时可毫发无损,轻易制敌。梦马超作为梦英雄中的强力代表,不仅输出能力强悍,减速输出伤害让对手无处可逃。W扩张电力,造成范围内的两次伤害,距离越远伤害越高,团战输出伤害极高,同时保障了线上补兵能力。E回复生命,随移动距离增加回血量,增强战场生存。R被动提升移速同时攻击对手造成持续减速,F攻击附加雷电伤害,减益减少受到控制效果。整体而言梦马超的减速能力不比孙玲珑程度高,但优势在于普攻附加不需CD,持续性强劲,只要粘住对手,极大的输出伤害让对手臣服其脚下。

  2、马云禄

梦三国
梦三国

  马云禄,西凉马超之妹,异域秀色,文韬武略,深得万人钦慕。她身穿“紫胭锦袍”,头戴“翎羽凤冠”,手握“冰魄银枪”,一套自创枪法寒意逼人,令对手四肢冻僵行动迟缓;枪法绝妙之处令人无所适从;她更曾学得月神族之月光阵法,领兵打仗弓马娴熟;马云禄慧心巧思,自创紫电白龙诀之心法,武艺招式有如大匠运斤,令人啧啧称奇。魔族鬼将许褚多次想致她与丈夫赵云死地,但夫妇二人同心合力,为人族力克魔族大军,演绎出一段精彩激烈的箕谷保卫战,人皇刘备赐其“巾帼冰枪”之称号,实乃当之无愧。马云禄在输出英雄中的减速能力那是很为变态的,W攻击造成额外伤害并会减缓移动速度,最多40%持续2.00秒,没有CD冷却时间,可以做到随手开关。E对范围内的敌人禁魔,针对法师作用明显。R提升周围友军远程输出能力,大招永久增加敏捷值配合专属拥有13%的吸血能力。马云禄输出能力无可置疑,减速技能增强GANK能力,后期达到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1、大乔

梦三国
梦三国

  大乔,东吴水神族人,与火神族妹妹小乔并称东吴双乔,两人的美貌惊艳大江南北。她常身穿“碧水凌波衫”,手握“水玉青凝弓”,在战场上跳起一段恰到好处的水梦之舞,足以令敌军心神不宁,顿失斗志;再加上大乔明眸善睐,被她暗送秋波者,全身若电击穿身,奇痛无比;就连大乔那天生丽质的容颜也成为她暗下杀手的掩饰;大乔最高明处在于她的控水奇术,可让敌军陷入她所创造的水梦仙境之中,全身枯萎,倍受摧残而死。相对于马云禄,大乔之所以被评为减速输出英雄冠军,主要考虑其附加的伤害能力更高,这有利于其更好地追杀对手,快速解决战斗。当然这只是理论上的评比,在真正的游戏中还是需要玩家操作水平,真正的高手要达到无招胜有招,装备的发展才是硬道理。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最恶心英雄排行榜 盘点5大猥琐英雄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神射手 手速超越宅男的5号位
分享到: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 1、单击刷新刷新按钮,或按ctrl+F5强制刷新,或稍后重试
  • 2、单击返回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 3、返回叶子猪首页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