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三国五大主导战局的团控 梦三五大神级团控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盘点下梦三国五大主导战局的团控。

  NO.5法正

梦三国
梦三国

  这个一直带着“伪娘”称号的男人再度登上TOP10,这次登上排行榜是因为其强大控制能力。法正二技能有伤害减速效果,大招是更是拥有数秒的固定控制能力跟高额的伤害!在法正的控制期间,敌方英雄是遭到禁咒的。所以法正再次登上团战主导控制排行榜。

  主导团战控制指数:94

  NO.4孙坚

梦三国
梦三国

  江东猛虎的团战主导地位,没人敢说“不”字!江东猛虎一技能有减速减甲效果,是一个不错的单体控制技能,大招更是团战的霸气技能,不但具有高额的伤害还有高达2.5秒的团体控制,此次登上团战主导控制排行也是众望所归!

  主导团战控制指数:96.5

  NO.3典韦

梦三国
梦三国

  凶蚩尤的团战主导地位任何人都见识过,跳大狂暴直接四杀五杀有没!在团战中的主导控制地位往往是大家最为倚重的一人。登上榜眼也是因为其带领团队逆天能力。

  主导团战控制指数:97

  NO.2魏延

梦三国
梦三国

  脑后有反骨,可是在梦三国中偏偏长到了前面。这不影响其团战控制主导能力的,魏延这个英雄浑身上下都是控制,不但能分割战场,还能群体控制,不但有眩晕还有高额的技能伤害。是主导团战控制的绝对主力。

  主导团战控制指数:98盘点梦三国五大主导战局的团控

  NO.1曹丕

梦三国
梦三国

  “黑暗帝王”高踞头名!曹丕的团战主导能力从来没被人怀疑过,曹丕的二技能有给敌人禁咒,三技能除了死亡扣掉敌人智力值外,可以长达8秒的攻移速加成能力更是不容小视的,大招全图禁咒长达5秒,​是团战的敌人的噩梦。

  主导团战控制指数:99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隐身英雄盘点 五大最强隐身英雄
分享到: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 1、单击刷新刷新按钮,或按ctrl+F5强制刷新,或稍后重试
  • 2、单击返回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 3、返回叶子猪首页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