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五大前期压制英雄 盘点介绍五大前期无敌的梦三英雄

  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梦三国中前中期强势的英雄!盘点梦三国五大前期压制英雄。

  NO.5孙桓

梦三国
梦三国

  “齐天大圣”的实力可是异常变态的!大圣无需太多装备前中期压制能力相当变态,他跟董卓都有一个比较强壮的身体,大圣跟董胖子的牵制他人不同,可以远距离**别人,被他击中的脆皮一般三拳毙命,前中期的压制明显,可以带动起团队的进攻势头。

  NO.4关平

梦三国
梦三国

  这个注重外表的小帅哥前中期表现在其技能的无限控制能力方面!而且其伤害明显,大招无视御魔,是一个在前中期团战游刃有余的英雄。从他被梦三国推出的那一天起,你就懂的什么是连招了,一套连死你没道理!前中期压制明显。

  NO.3孙鲁班

  神族的长公主可是一个暴力的妹纸,一技能能灵活的控制对面,二技能将敌人悬空,大招控一片。是前中期控制战场形势的神级英雄,这个妹纸也具备像董胖子、孙桓一样的健壮体质,在前期也是一个靠身体吃饭的人……前中期的团队压制能力明显!

  NO.2董卓

梦三国
梦三国

  这个胖子可是神级辅助人物加肉盾!满级钩子穿越河道直接过来,配合跳鞋直接破坏敌方阵型,同时钩子的技能伤害明显,在前中期的伤害异常恐怖!绝对是前中期带动团队走向胜利的一员,前中期对线时一旦被他勾到差不多已经宣布命丧黄泉了,前中期实力十分强大。

  NO.1赵云

梦三国
梦三国

  前中期定位赵云这个英雄可能很多人不同意,确实是。赵云这个英雄完全可以封为全期之王!赵云机动性高,技能伤害显著,输出伤害也显著,大招有5秒的存在输出能力,在前中期如果用好了直接压爆对面,用不着后期的神级发挥。前中期Gank实力跟控制能力十分显著,当之无愧前期压制之神!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英雄盘点 点评梦三三大群伤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英雄大盘点 盘点四大瞬移法师
分享到: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 1、单击刷新刷新按钮,或按ctrl+F5强制刷新,或稍后重试
  • 2、单击返回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 3、返回叶子猪首页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