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三国群伤英雄 梦三国三大技能群伤法师盘点介绍

  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独特技能,这其中拥有群伤技能的英雄最为让人头疼。下面就盘点一下梦三国中三大群伤英雄。

  3、诸葛亮

梦三国
梦三国

  诸葛亮,蜀国丞相,曾任人族大军军师,足智多谋神机妙算,攻城略地开辟江山,是人族之中首屈一指的杰出大臣。相信玩过DOTA的玩家都明白诸葛亮和宙斯十分相像。W技能弹射伤害,前期线上收兵最为有效。E技能造成轰击目标造成直接的魔法伤害,伴有反隐效果。R施放技能造成周围敌人百分比伤害。大招则是对所有敌人造成巨大的法术伤害,附加敌人长达9秒的视野。诸葛亮的群伤大招对于残血英雄很是恶心,想回家补状态,眼看就要到血池了,这时从天而降的雷电直接劈死。当然要达到这种水平,诸葛亮要时刻关注局势。

  2、程普

梦三国
梦三国

  程普,水神族人,手握怒潮神弓,身穿惊涛神铠,先后追随孙坚父子打下神族地界。程普的W召唤冰柱困住目标,需要注意的是木灵符可以化解冰柱,困住自己时会有隐身的效果。E技能是传送到任何地点,战场切入能力那是非常强悍。R把树木或者冰柱化为波涛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眩晕效果太小可以忽略。F大招是对视野内的目标造成伤害,最多15个目标。其实按说程普的群伤不仅对英雄造成伤害,而且刷钱效果也是极好。程普算是人见人爱的英雄,凭借E技能的传送,一把冲杖走天下,人头从来不用愁。但程普需要极好的视野,所以插眼势在必行。以前出门封野的作用不容小视,但很容易被针对,搞不好就是个一血。

  1、张郃

梦三国
梦三

  张郃,魔族五子良将之一,鬼影家族唯一影术继承人,其暗杀手段无人可及,更能驱使影子搏杀开路,自己融于其中,来去自。前面介绍的两位都是直接造成法伤的群伤英雄,可以不必和敌人贴脸玩命,接下来的张郃命就苦了点。W施放幻影,造成伤害,同时对敌人减速,张郃可以穿越任何障碍,追击保命的神技。E破甲,输出伤害。R减免自身所受伤害。F大招对所有敌人背后产生分身,张郃可以随意附身任意一个。张郃的群伤技能造成的分身可存在7.5秒,团战时极大的扰乱对方阵营,同时附身让张郃根据情况选择目标,配上W的减速效果,极大提高击杀成功率。张郃的装备可攻可肉,这个根据自身的喜好。现在流行的前期一把毒枪,就可以在合适的时机,施放大招,效果极好。张郃属于大后期的英雄,越到后期作用越大,所以前期需要猥琐发展憋装备。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英雄盘点 吴国四大分身英雄介绍
分享到: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 1、单击刷新刷新按钮,或按ctrl+F5强制刷新,或稍后重试
  • 2、单击返回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 3、返回叶子猪首页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