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水友比赛视频 孙玲珑第一视角S满分

本视频由梦三国解说蘫毅出品,主要讲解梦三国英雄孙玲珑的出装 打法以及技能加成。

以下是梦三国解说视频 新手教学 攻略玩法 娱乐比赛最新视频, 由叶子猪梦三国视频站为你提供:

视频梦三国解说蘫毅出品,主要讲解梦三国英雄孙玲珑的出装 打法以及技能加成。

孙玲珑历史简介:

                         孙玲珑,东吴神皇孙权之女,她兼备神光之力与控水奇术,武艺独步青云,被神族尊为女武神。她拉动神弓“鲁班之歌”,可汇聚神光化作三道强烈箭气震杀前方敌 军;箭气亦可转为神奇之光,轰向敌军,令他们死伤惨重;她还可用控水之术融汇于战袍“神女听泉”之中,创造流水神盾刀枪不入;控水术还可驱邪避法,被水之 灵气缠绕者更是寸步难行。孙玲珑年纪轻轻却也立功无数,她性格叛逆,傲世轻物,唯独对人族白龙将军赵子龙怀有特殊情感,她期待有朝一日能够与他再度相逢于 决斗场上。

 

[编辑:枫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