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残缺解说 希望VS梦魇团练奋起的斗神

叶子猪梦三国视频站,最新最全的梦三国原创视频专区。梦三国视频,解说,攻略,比赛,娱乐,top10,官方视频等原创视频专区。

本视频由梦三国解说残缺出品,主要讲解梦三国英雄孙权视角的新手出装视频 打法以及技能加成。

以下是梦三国解说视频 新手教学 攻略玩法 娱乐比赛最新视频, 由叶子猪梦三国视频站为你提供:

叶子猪梦三国视频站,最新最全的梦三国原创视频专区。梦三国视频,解说,攻略,比赛,娱乐,top10,官方视频等原创视频专区。

  

  孙权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团控型法师,他类似孙坚,却要远远比孙坚这类英雄来的持久,在团战中更加给力,在出生愿望上,建议筒子们选择等级或者全属 性10,他们的作用都是增强孙权前期对线的作战能力,有很多筒子们因为孙权的W都陷入了一个盲区,因为W的攻击范围问题而选择蓝并且用W去对线耗血,这样 的情况只能耗血压制,却很难击杀对方,如果对方一旦被你压惨就会撤离,并不能秒杀对方。

  先介绍孙权的属性 力量:22+2.2 攻击:46-56

  敏捷:12+1 护甲:2.68

  智力:24+2.7 射程:600

  生命:524 速度:295

  首先看力量值,初始22点力量造就了在法师当中不错的初始生命值,2.2的力量成长在法师当中也是不错的。敏捷较低,敏捷成长也不高,只有1。 在法师当中也只能殿后,但是不错的弹道和射程稍微弥补了这么一点劣势,当然,孙权是技能流,不是靠平A吃饭的。 初始速度295,在国际惯例300也略有劣势,当然,想玩好孙权必须有风骚的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