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辛宪英第一人称视角第10期 思密达

本视频由梦三国解说思密达出品,主要讲解梦三国英雄辛宪英的出装 打法以及技能加成。

以下是梦三国解说视频 新手教学 攻略玩法 娱乐比赛最新视频, 由叶子猪梦三国视频站为你提供:

本视频由梦三国解说思密达出品,主要讲解梦三英雄辛宪英的出装 打法以及技能加成。

辛宪英历史简介:

                          辛宪英(191~269年),字宪英,名不详。辛毗之女,羊耽之妻、辛敞之姐。魏晋时期女姓。就在她出生的那一年,董卓焚烧洛阳,挟天子迁都长安;到她去世前六年(263年)蜀灭,再两年后(265年)魏覆,而吴则在她身后苟然残喘至280年也终于亡了,可以说,辛宪英的一生见证了整个动荡的三国时代。辛宪英聪朗有才鉴,在裴松之所注三国志中有体现。如:曹丕被立为太子,得意忘形,辛宪英得知后感叹世子的责任重大、应谨慎小心。钟会伐蜀,让辛宪英之子羊琇为参军,钟会有反志,辛宪英告诉羊琇尽职尽责、仁恕为怀,使羊琇全身而退。

 

 

[编辑:枫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