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路人局胜利心得:自我修养和路人法则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路人中最让人郁闷的是什么?很多人都说“遇到菜鸟或者不会配合的队友”! 没错,如果打不出配合来,那确实是最郁闷的事,但是或许你在向朋友抱怨自己的队友是多么多么Noob的时候,说不定你的队友也正在这样做。造成这种情况的关键就是缺乏交流!不断的通过交流,了解到队友的想法,也让队友了解到你自己的想法,我想这样配合起来会相对容易很多。同时,最为重要的一点,如果你不想让和谐的游戏交流演变成一场口水内讧,那么请注意你说话的语气!你的队友没有“义务”一定要去听你的“命令”,同样,你也有权利拒绝你队友友善的“建议”。

梦三国

  一.关于游戏初期的线上配合。

  1.中路solo

  大家都知道在游戏开始前,要按F3,看看对方英雄配置。为啥?不就是要知道对面的英雄都有哪些么。(顺表了解对方可能出现的初期分线以及Gank与团战的配合手法等等)

  然后呢。请你在中路忙于补刀压制的时候,再找找他们。看看他们的在哪路,血量如何,魔量如何。然后,你发现有一黄忠没多少血了。那就溜过去吧,fb不远了。

  再然后呢,咦,怎么有一路是1个人。野区看看去吧,最容易得人头啊就在那。

  再然后呢,控符,上下支援,路人也可以的。

  2.边路的2v2

  同路的后期兄弟很不容易,适当的让几个兵吧,没啥。

  对面的英雄少了一个?树林里打个点吧,容易。

  吃树,净化,恢复装备,该分享一下就分享一下,你满血满魔要来干吗。太多的:“给棵树吃”了。

  双晕的组合提前商量好谁是先手,1保1的组合请都要稳健。线上明确的分工等于良好的未来。

上一篇:你不知道的梦三国 道具破魔刃妙用篇 下一篇:我有马仔我怕谁?梦三国超强召唤英雄解析
分享到: